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長德/有線電視本月裝機送數位電視管家服務!
長德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20資本額:20000萬
瀏覽次數:941by:長德

有線電視本月裝機送數位電視管家服務!

長德有線電視裝機提供中山區、松山區、大同區的服務萬象有線電視提供文山


長德有線電視裝機提供中山區、松山區、大同區的服務

萬象有線電視提供文山區、大安區的服務

麗冠有線電視提供內湖區、南港區、信義區的服務

吉隆有線電視提供基隆市的服務

,提供一般型有線電視專機及bbTV高畫質數位電視、VOD隨選影片、SVOD包月影片、PVR錄影管理,裝機、移機、復機、加台分機。

 













有線電視裝機早上申請最快下午就可派人前往安裝超迅速,使用期間內終身免費保固,服務周到又貼心。有線電視裝機晚上假日都可彈性配合,馬上裝馬上看,全年無休24小時客服中心,有線電視裝機長德、萬象、麗冠與吉隆服務最用心。品質看的見,有線電視裝機滿意再付款;官網網路申請有線電視裝機再獨享好禮。

長德、萬象、麗冠與吉隆有線電視裝機提供您多處的地方繳費,讓你不用擔心繳費不方便的問題。

 

有線電視裝機繳費方式:

 

1. 便利商店繳費

請攜帶繳款單,於繳費期限內至便利商店繳費:7-11、OK、全家、萊爾富

2. 自動轉帳扣款

3. 臨櫃繳款

親臨本公司門市繳款:

服務地址:台北市吉林路345號或基隆市七堵區崇孝街6號


門市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21:30/週六至週日10:00~20:00

4. 銀行繳款

 

請查詢您的繳款單上會有您專屬的虛擬帳號,只要利用全省任何一個ATM提款機或網路ATM進行轉帳即可。

 

 
長德、萬象、麗冠與吉隆有線電視提供裝機、寬頻等服務!藉由寬頻費率比較讓您了解中華電信網路費率、遠傳大寬頻、光世代價格及光特快價格哪一家是聰明的您最佳的選擇!

 

 

 

 

 

 

第四台catv凱擎大安文山新台北金頻道台北市第四台寬頻網路台灣大大世界基隆速博sonet台灣大寬頻seednet寬頻光纖adsl文山區大安區大同區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南港區內湖區台北市有線電視第四台cable中華電信hinet光世代光特快KBRO

 

 

 

 

 


 

長德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6085813
聯絡人:客服專線
電話:02-4128811
服務時間:台北市吉林路345號(長德、萬象、麗冠聯合服務中心) 服務中心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9:00-18:00 / 週六、日及例假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露營登山用品,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701@gmail.com

我要詢問自行車 有照片

來自:林OO 詢價

***22205853@gmail.com

詢問投籃球機租借

來自:陳OO OO1OO1OO) 詢價

***ly2.chen@lcygroup.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德

聯絡人:客服專線

Email:li*d*****@mail.cdtv.com.tw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