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印服裝
  • 益正紡織
  • 光記科技
  • 億昌生技
首頁/博盈/DORMA地鉸鏈BTS80
博盈有限公司
博盈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9-18
瀏覽次數:4682by:博盈

DORMA地鉸鏈BTS80

BTS-80介紹 基於技術限制及針對特定用途,各式地鉸鏈皆偏重某方面功能,未能全面兼顧。BTS 80乃是德國DORMA以最優良的設計及生產技術精製的全功能地鉸鏈。它不僅匯聚各地鉸鏈的功能于一身,更具

BTS-80

BTS-80

BTS-80介紹
基於技術限制及針對特定用途,各式地鉸鏈皆偏重某方面功能,未能全面兼顧。BTS 80乃是德國DORMA以最優良的設計及生產技術精製的全功能地鉸鏈。它不僅匯聚各地鉸鏈的功能于一身,更具備其它地鉸鏈所無的獨有優越功能如液態定位等,使BTS 80能隨時改變它的功能設定,以配合使用環境及要求的改變。在承重方面,使BTS 80可承門重300㎏,為承重力強大的重型地鉸鏈。


功能及優點:

◎可隨時設定或取消定位功能,配合環境或設計改變。
◎保持開啟定位段內任何角度皆可設定定位,定位點也可隨時改變,配合使用要求。
◎可設定保持開啟定位段之啟始角度,以達到不同使用者有不同開閉門效果。例如普通使用者開門後自動關門,工作人員則可將門推至大於預設角度而保持開啟。
◎內置減壓閥,防止因外來強壓或強風狀態下閉門,造成地鉸鏈損壞或漏油問題。
◎機體座殼採鍍鋅鋼板,不易生鏽腐蝕。
◎延遲關門功能,適合出入量大、老弱及殘障人仕等使用環境。
◎後檔煞車功能,減低因開門力量過大致使門扇、把手、鎖與牆璧的損壞。
◎恆溫裝置,於溫差變化下,關門速度扔能保持穩定。
◎單一機體設計,適合左右開、單向開與雙向開,各使用方式均備有完整配件。
◎機體承重力達300㎏,最大門寬1400㎜,適合各類大小輕重門扇,如鋼門、鉛門、防彈玻璃門等使用。
◎更換式機體轉軸設計及可選夠不同高度轉軸,已配合加高地毯、石材等不同設計。

博盈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0877817
聯絡人:陳俊成
電話:02-27133438
服務時間:08:30AM-18:00PM .國定假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不銹鋼一字型水槽台面

來自:陳OO 詢價

***ing526@yahoo.com.tw

詢價 FRP水溝蓋

來自:城OO造 詢價

***wei770130@gmail.com

常閉式防火門把手

來自:古OO酒OO有OO司 詢價

***.lin1531@hotmail.com.tw

https://young.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2051辦公設備新品二手

全省服務電話:0972603255線上估價LINE: a0972603255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博盈

聯絡人:陳俊成

Email:bro*****@ms14.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