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甲事務
  • 大資傳
  • 理維遊戲
  • 音響燈光
首頁/佰客小棧/TOYOTA SE單速車改裝套件
佰客小棧自行車店
佰客小棧自行車店
加入時間:2010-11-24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8450by:佰客小棧

TOYOTA SE單速車改裝套件

佰客小棧】改裝套件組---針對TOYOTA SE單速車所研發改裝套件,不必撐開車架,可DIY改21速52T盤!! TOYOTA汽車之贈品車,美國知名品牌SE BIKES 單速車,該車外型很優美

全車

全車

佰客小棧】改裝套件組---針對TOYOTA  SE單速車所研發改裝套件,不必撐開車架,可DIY改21速52T盤!!

TOYOTA汽車之贈品車,美國知名品牌SE BIKES 單速車,該車外型很優美,但騎過的人都知道單速的難騎因為單速是設計給有一定騎車經驗的人所使用的,一般在騎平路覺得太慢,有點小坡又爬不上去,一台好好的美車只能在街道上"通勤",不覺得太可惜嗎?

本店針對這個問題,研發改裝套件,不必到車店,在自已家中就可以DIY的套件(當然要有一點械機常識才可以哦!!),不必使用撐開車架,不必打孔,只要簡單機種工具,在家就可以DIY,把您的愛車性能提昇成21段變速,且可以使用52T-三盤大盤(日後會再研發24及27速版),一次解決該車難騎的問題。

套件說明(全套包括下列所有零件):

一、組輪(前、後加送高壓襯帶):採用亞獵士ACE-18-700*23C36孔雙層輪框,加強鋼性,另搭配獨家修改過之鎖牙式花鼓(特殊規格長124MM可用於老鋼管車哦!!)採用不對稱編法,保證車輪還是在車架的中心點,且不用撐車架,又是快拆式的,方便全車攜帶。原廠車輪是採用單層框(鋼性不足易變形),很容易因鋼絲刺到內胎而爆胎(多數的車主有同感吧!!),陽極紅框雖然漂亮,建議還是換了吧!!

(坊間一般暴力改法,將車架硬撐到135MM,不但造成車架變形內應力大增,隨時有可能造成斷裂,且輪子也無法保持在車架中心,騎乘時會向一側偏,且用的零件都是最低階的零件,成本差很多哦)。

二、後變速器(含勾爪及定位片):採用SHIMANO-TOURNEY-7速後變(可加價升級),搭配獨家研發勾爪及定位片,可以保持車輪在車架正中心,且維持快拆花鼓的安全性,不會在騎乘時造成輪組脫落。

三、線檔:這個部份先賣個關子,是用該車自已的三個導線座改的,不必打孔(給我改是建議打孔比較好),可以自已DIY!!

四、中變:採用微轉FD-R439公路車3盤用的中變,可支援到52T(不過有兩個檔位還是會磨到一點點,這是不可免的)。

五、飛輪:SHIMANO 14-34T定位7速飛輪,34T可提高爬坡能力。

六、鏈條:亞邦8速靜音鏈條。

七、變把:EF-50--3*7速指撥式把手。

八、大盤:DRIVELINE-52T三盤,陽極紅175mm腿長。

九、BB:軸承式118mmBB。

十、線材:紅色全車用外管線,加兩條剎車線。

全套零件市價超過5000元以上,本組改裝為最基礎21速版本,另有高階24速、27速及彎把公路車版本。

大盤及後變速器

大盤及後變速器

佰客小棧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統一編號:25278328
聯絡人:陳麗得
電話:04-22788710
手機:0982269511
服務時間:12:00AM - 19:00PM、每週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EAZZY 1 、EAZZY 2腳踏車攜車架

來自:李O 詢價

***717727@gmail.com

【詢價】兩人座高爾夫球車

來自:貳OO劃OO公O 詢價

***ley19@24.net.tw

詢價 想買電動腳踏車

來自:蔡OO 詢價

***i552@gmail.com

https://8498.web66.com.tw/web/NMD?postId=1249033櫻花牌檯面爐 G2623AGB-AGW

中彰免運0983375500櫻花牌烘碗機、櫻花牌蒸爐、櫻花牌熱水器、櫻花牌抽油煙機、櫻花牌檯面爐、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佰客小棧

聯絡人:陳麗得

Email:j9*5*****@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