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治流通
  • 台灣海空
  • DPEX
首頁/志和油行/0.5%彽硫燃料油
志和油品運輸公司
志和油品運輸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20
瀏覽次數:645by:志和油行

0.5%彽硫燃料油

燃料油

燃料油

 
 

(一)燃料油之產出:

      燃料油是原油經過蒸餾工場將原油所含  之輕質油料蒸餾後餘下之黑褐色重質油,其在原油中之含量約為40%~60%。

      由於原油有高硫份原油與低硫份原油之分,因此,蒸餾後所殘存之重油部份(燃料油),亦有高硫份燃料油與低硫分燃料油之分,至於其含硫量約是其原油含硫量之2倍至2.5倍。預計在民國90年之後,全省燃油的供應,其含量均會在0.5%以下。

      燃料油其流動點,依原來原油之性質而不同,有些是30℉上下,有些則是70~80℉上下。流動點高,表示油溫必須要高,否則由於太稠而至流動不易,甚至會在油管中凍結。因此,冬天或是輸送距離較遠時,燃料油須加熱,以免泵輸困難。

(二)燃料油之其他特性

1. 燃料油工廠中加熱爐燃燒之主要燃料,目前國內燃料油之產量仍不足供應國內市場之需要,每年須自國外進口相當數量以彌補其不足。目前最大的客戶是以管線輸送的台電公司,其餘較小客戶,通常是以油罐車提貨。

2. 燃料油由於原油將輕質油料蒸餾後所剩餘之重質油,因此,已沒有明顯之揮發性,所以儲存燃料油之油槽,均以錐頂油槽收儲之。

3. 燃料油品質,主要是其閃火點(Flash point),要控制在60℃以上,黏度要求在SFS 122℃時為200秒以下。

4. 通常燃料油之含水份極微,但若有其他外來之水源進入燃料油槽時,必須要有充份時間讓水份沉澱出,並完成放水作業後,方能泵送出去,以防含水之燃油使工廠加熱爐熄火。


 

志和油行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09313989
聯絡人:劉勁佑
電話:04-22332236
手機:0938888811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金門搬到台中

來自:王OO 詢價

***oe8921@yahoo.com

澳門寄台灣報價與最小訂購量

來自:aOO OOaO 詢價

***y8710@gmail.com

詢問是否有寄郵件到菲律賓和印尼

來自:全OO力OO 詢價

***nlian7156188@gmail.com

德寶物流
https://1207833741833.web66.tw/web/NMD?postId=528653變性胺樹脂 (脂肪族胺類)

變性脂肪族胺一般是低黏度,快硬化、速度適中、有好的耐化性、變性胺可改進胺類之缺點如高發熱溫度、硬化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志和油行

聯絡人:劉勁佑

Email:vi***7*****@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