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真好吃/【真好吃】包子饅頭店
真好吃包子饅頭店
真好吃包子饅頭店
加入時間:2007-10-31
瀏覽次數:5810by:真好吃

【真好吃】包子饅頭店

本產品全國首創,採用日本黑糖材料,口感清香、絕無澀澀苦苦的怪味

桂圓紅糖饅頭

桂圓紅糖饅頭

包子介紹

竹筍肉包

是國人首選點心,內饀竹筍塊比肉多是它的特色,再加上紅蔥頭爆香過的香氣,更提升了它的順口感,也是本店十大暢銷產品之ㄧ,市面上同價產品比一比,絕對讓你物超所值!

豆沙包

本店採用台灣蜜紅豆,四次過水,用心烘焙,炒出帶有香氣及紅豆粒口感的豆沙做內饀,保證讓你一口咬下感到別家所沒咬的香酥感,信不信請咬我一口!

素菜包子

內容豐富,除了將高麗菜脫水外,也加了粉絲豆皮香菇紅蘿蔔木,再添加祖傳配方,饀多菜脆,絕對是素食者與喜愛菜包的老饕的最佳選擇。

鮮肉包

三星蔥與後腿肉是主要材料,保證讓你吃到蔥的香氣與肉的口感,餡料充實飽滿,讓你一口咬下去口齒留香、精神大振,是早餐、午餐點心的最好選擇,如果再配上一杯黑豆漿,絕配!

麻辣燒包

國人喜歡吃辣的人很多,為著迎合客人需求:本店也有辣味包子。內饀豐富,幾十年來都有固定的消費群,也是本店十大暢銷產品之一,如果您本身或親朋好友,有喜歡吃辣的口味,偶爾送幾顆給他們嚐嚐,說不定有意外的收穫。

特製花捲

本店採用炸過的油蔥做配料,很多人問過為什麼不用青蔥?其實本店一向以客人健康做考量,只要對客人消費者有害的一律不採用。因為蔥的黏膜如果隔夜發酵會致病,民間老一備說蔥煎蛋隔夜不要吃,是相同的道理(二三十年前報紙登過)

饅頭介紹

日本黑金剛

本產品全國首創,採用日本黑糖材料,口感清香、絕無澀澀苦苦的怪味,與市面上仿冒者使用大量醬色用砂糖代替有極大差異,東區延吉街有位才五六歲小孩吃過都說「媽媽這家才是真的,昨天那家是假黑糖」。

牛奶饅頭

百分之百不加水,完全採用全台最好瑞穗鮮奶,以前試做時,用了好多種品牌都不行,做出來,有的全黃黃、有的全斑點,成本雖高但是堅持用最好的,所以毒牛奶事件,本店得以倖免。

全麥饅頭

說到全麥看似簡單,學問不少,市面上百分之五六十全都是假的,辨別真假很簡單,用手指去觸摸,有顆粒才是真的。假的奉勸不要吃,因為它裡面加了豬吃的麥芽,俗稱粗糠,台灣天氣潮濕,容易有黃菊毒素的問題,易致癌。

芋頭饅頭

採用大甲最有名的冰檳榔心芋頭做原料,又香又鬆,並且可吃到芋頭顆粒。與坊間家色素香料有極大差別,是大人小孩點心、早餐的好選擇。

紅糖饅頭

因為難作,揉麵掌控非常重要,要不然怎麼蒸都蒸不起來,市面上假的更不用說有多少了,因為台灣紅糖有降火氣的功能對人體有好處。選擇貨真價實的「真好吃」準沒錯,不要吃色素產品。

桂圓饅頭

市面上桂圓產品很多,更有大排長龍的店家,因為西式雖好吃,但油脂含量特別,心想既然國人對它情有獨鍾,那我們就讓喜歡吃桂圓的能吃到低油脂的桂圓產品,如果您也喜歡,不仿試一試。

健康雜糧饅頭

敢用料,不計成本,是本店的特色,市面上絕找不出第二家像「真好吃」這麼敢用料,裡面加了十幾種高級雜糧及中藥材,如何首烏、核桃、枸杞、薏仁等等,保證你多吃有益健康。

黑白兩色小饅頭

小孩子的最愛,它採用全鮮奶饅頭的材料與黑金剛黑白配。小小的很適合小孩子食用,健康又營養,各分店都賣的不錯,尤其生活水平高的地方賣的更好,父母的選擇準沒錯,因為它無油。

 

日本茶饅頭

日本茶饅頭

真好吃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02238830
聯絡人:劉明山
電話:02-22252921
手機:0932070052
服務時間:中華店:7:00~19:30 萬大店:5:00~22:00 延吉店:7:30~20:00 連城店:5:00~21:0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堅果饅頭

    堅果饅頭

    外皮是用黑芝麻與黑豆渣製成內餡有南瓜子葵瓜子苟杞葡萄乾與核桃

  • 真好吃饅頭

    真好吃饅頭

    真好吃饅頭店,創立於1948年台北中華路174號的矮舊房子中

相關詢價

詢價 午餐團膳費用

來自:天OO家OO金OO愛OO家OO展OO 詢價

***ce54885@gmail.com

純素喜餅或糕點 請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5621@gmail.com

詢問 便當店營業用米

來自:ROOnOO房OO 詢價

***10343@gmail.com

https://0289513006.web66.com.tw/web/SEC?postId=391330池上便當

開業至今三年多,雖不是有名的老店,但一直秉持著客人就是老闆的心態經營, 讓顧客能感受我們誠懇的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真好吃

聯絡人:劉明山

Email:j2*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