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資傳
  • 大甲事務
  • 大資傳
首頁/向揚事務/全錄DPC1110A4彩色網路雷射印表機
向揚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向揚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250萬
瀏覽次數:362by:向揚事務

全錄DPC1110A4彩色網路雷射印表機

產品超強10大優勢 ◆縮短時間~首頁輸出彩色只需12秒/黑白9秒 ◇高速列印~彩色12PPM/黑白16PPM ◆紙材多樣~支援厚止輸出,可高達216gsm ◇節省

DPC1110 A4彩色網路雷射印表機,彩色12ppm/黑白16ppm、最高可達9600x600dpi、首頁輸出彩色12秒/黑白9秒、獨家智慧列印管理功能

DPC1110 A4彩色網路雷射印表機,彩色12ppm/黑白16ppm、最高可達9600x600dpi、首頁輸出彩色12秒/黑白9秒、獨家智慧列印管理功能

產品超強10大優勢

縮短時間~首頁輸出彩色只需12秒/黑白9秒

高速列印~彩色12PPM/黑白16PPM

紙材多樣~支援厚止輸出,可高達216gsm

節省空間~總體積小、重量輕,不佔多餘空間。

可印大圖~隨機配備標準128MB RAM(可擴充640MB)

CPU超快~支援333MHz高效能處理器。

耐用度高~月印量高達40000張

2年保固~隨機附贈原廠兩年保固

解析度高~列印品質達9600*9600dpi

降低成本~業界唯一NT$10000元以下,含PCL語言

貼心使用設計

碳粉更換容易 
更換碳粉輕而易舉,您只需打開印表機側蓋,取出用完的碳粉匣,然後再裝入新的即可。 

隨插即用驅動程式安裝 
USB 使用者進行隨插即用驅動程式安裝,完全不費功夫。網路驅動程式安裝*也幾乎一樣簡單。 

極佳的可靠性 
跟夾紙說再見。兩台印表機都採用 Fuji Xerox 的直接轉印技術,縮短了輸紙路徑,讓送紙更加順暢。

突出的印表機功能 
使用手動雙面列印功能,製作專業級的手冊及列印雙面文件。您甚至可以製作海報,這款印表機具備了所有製作海報的功能!

 

強大的網路 與列印功能

DocuPrint C1110 可以搭配大型設備使用,這都要感謝其全方位的網路與列印功能,通常這些功能只有在商務級的印表機上才看得到。

擴充的網路支援 
DocuPrint C1110 具備內建的 100Base-TX/10Base-T 介面,選購的網路擴充卡則大幅增加了各種網路列印的可用性。

簡化的印表機管理 
管理工作群組中的印表機使用 Fuji Xerox Auditron 限制印表機的存取,包括限制彩色列印、設定使用者的列印總張數上限。

簡易的網路設定與配置 
CentreWare Internet Services (IS) 可讓您透過網頁瀏覽器檢查印表機狀態並進行配置設定,包括 TCP/IP 設定和電子郵件通知等。

Citrix Presentation Server 支援(需要 Metaframe 的列印公用程式,而且只支援 Windows 介面用戶端)
可連接至 Citrix 網路,進行本機或 WAN 列印。

與新的 IPv6 相容(需選購網路擴充卡)
有了 IPv6 支援,不再需要設定 IP 位址。此外,WSD 支援讓您可享受 Windows VistaR的網路隨插即用經驗。

機密文件列印(需要額外的記憶體)
保護機密文件的安全。機密文件列印可讓列印工作暫時儲存在印表機上,等到在控制面板上輸入正確的使用者認證資料後,再列印出來。

樣本列印(需要額外的記憶體)
在使用控制面板繼續列印前,校對多份列印工作的列印樣本。 

PPM(A4) 12/16
首張列印時間 秒(彩色/黑白) 12/9
列印解析度 9600*9600dpi
CPU 333MHz
RAM(標準/最大) 128MB/640MB
語言 PCL6, PCL5, PS3
進紙量(張) 250
出紙量(張) 150
雙面列印 手動
網路介面 YES
最大月印量(張) 40000
初始碳粉匣容量 黑色 2K, 彩色 2K
標準碳粉匣容量 黑色 2K, 彩色 2K

向揚事務

公司位置:彰化縣-福興鄉
統一編號:27513539
聯絡人:張勝雄
電話:04-7761688
手機:0932542045
服務時間:0815AM-1715PM向揚/影印機/事務機器/彩色影印機/彰化/複合機/多功能事務機/印表機/監視系統/投影機/碎紙機/打卡鐘/門禁系統/指紋機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電話共2線 無聲音 是否總機故障

來自:辰OO贈OO限OO 詢價

***cs35@yahoo.com.tw

博苑的對講機可以過來處理甚麼時間請回覆

來自:博OO廈 詢價

***83388@gmail.com

熱縮附膠式絕緣管

來自:崇OO業OO公O 詢價

***ngxin4088@gmail.com

https://carcamera.web66.com.tw/web/NMD?postId=390177敦揚科技之定速巡航系統

AP900系列 為一專業Drive-By-Wire定速及限速系統,特別為市面上現有Drive-By-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向揚事務

聯絡人:張勝雄

Email:sh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