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歐美加遊留學

歐美加遊留學

加入時間:2015-10-28資本額:250萬

歐美加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5148228
聯絡人:資深顧問
電話:02-23888900
服務時間:專業化留遊學資詢,不論高中、大學、研究所留學,短期證照、語言、企業實習,我們都能提供您完善的規劃與建議,歡迎洽詢。 週二至六 10:30am - 7:30pm
服務類別:語言學習留遊學服務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54by:歐美加
歐美加是由一群具有多年海外留學經歷及豐富留學諮詢經驗的顧問組成。相較於一般坊間代辦、補習班、個人工作室只專精於單一國家的遊留學資訊,歐美加能給予您更全方位的專業建議與貼心服務,提供更多元的全球遊留學入學管道。 歐美加相信只有選擇最適合的學校與適當的教學方式,才能滿足您個別的進修需求,豐富您海外遊留學生活體驗,以符合個人發展目標與興趣。歐美加顧問從不間斷地搜尋全世界的遊留學資訊、各國家學校與科系特色、簽證法規等,致力於為您規劃最完善的遊留學計畫! 最重要的,歐美加不希望繁瑣的選校過程與申請流程成為您出國遊留學的絆腳石。在歐美加您可以獲得全世界的遊留學資訊,省去您拜訪各國辦事處、蒐集資料與比較的麻煩!在服務過程中,歐美加除了提供一般傳統式入學申請、條件式入學、長/短期語言進修、專業進修、主題進修、遊學團、打工遊學等服務項目外,更會用心讓您了解各國家與學校的特色與規定,做最適當的進修建議。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Omega) is established by a team of consultants who received their education and degrees overseas, and are all experienced in consulting abroad education for many years. Compared to other agents in Taiwan, Omega truthfully believes that our thoughtful and well-rounded services will not only provide students with much complete and professional support but also design individualized study aboard plans to meet students' different needs.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歐美加

聯絡人:資深顧問

Email:se*****@osac.com.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79685.web66.tw台灣首府大學

台灣首府大學創立於2000年,係由教育家、前教育部中部辦公室主任王宮田與前立法委

最新洽詢

詢價 文件翻譯段**03/08
台灣登記結婚,要翻譯成中文版,單身證明周**02/03
新加坡遊學 尋求相關資訊吳**04/10
需要韓語口譯人員林**07/04
尋求美語短期補習班外師,請聯繫我鍾**08/07
產品說明書英文翻譯西班牙文蔣**11/24
翻譯加代辦公證施**09/14
良民證翻譯成捷克文洪**05/17
詢問證照辦理李**09/30
澳洲肉廠工作代辦 尋求報價林**04/15

賣家- 搶商機

駕照,出生證明,結婚證明,良民證-紀錄中翻英(申請綠卡用)

來自:劉OO 詢價

***rese850628@gmail.com

出生證明中翻英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venchen866@gmail.com

想了解基礎英文小班制價格和課程、時間

來自:盧OO 詢價

***y.smart@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