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馥聚/哥倫比亞低咖啡因研磨咖啡340g
馥聚有限公司-公平貿易-有機可可巧克力-有機茶咖啡-大桶葡萄橄欖油-大包果乾原料
馥聚有限公司-公平貿易-有機可可巧克力-有機茶咖啡-大桶葡萄橄欖油-大包果乾原料
加入時間:2009-08-26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316by:馥聚

哥倫比亞低咖啡因研磨咖啡340g

Equal Exchange 哥倫比亞低咖啡因研磨咖啡340g 成分:100%阿拉比卡研磨咖啡 產地:祕魯 香氣:香草、可可、楓糖漿 風味:均衡、

Equal Exchange 哥倫比亞低咖啡因研磨咖啡340g

Equal Exchange 哥倫比亞低咖啡因研磨咖啡340g

Equal Exchange 哥倫比亞低咖啡因研磨咖啡340g

成分:100%阿拉比卡研磨咖啡

產地:祕魯

香氣:香草、可可、楓糖漿
 
風味:均衡、甜的,巧克力,花香味
 
口感:奶油般的滑順
 
酸度:一點點,像小氣泡一樣
 
後段:味道重的黒巧克力漿
 

如果你要戒掉咖啡因但又不能忘情於品嚐一杯咖啡,那麼我們的低咖啡因咖啡就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用單一產區烘烤程度不同風味也不同的豆子調配出最棒的低咖啡因咖啡。Equal exchange咖啡是使用來自德國的專利技術粹取出咖啡因。綠色的生豆先用蒸氣軟化把咖啡因帶到表面,然後重覆用高溫高壓的二氧化碳帶出咖啡因,最後用抽真空或熱風的方式乾燥豆子。在室溫下殘留在豆子裡的溶劑會以氣體的形式揮發。這種方法能粹取出99.9%的咖啡因但仍保有咖啡豆完整的油脂和它原來的風味及口感。


Equal Exchange的公平貿易咖啡是由拉丁美洲、非洲及亞洲等小規模農人合作生產。產地來自墨西哥、哥倫比亞及秘魯,其中友愛咖啡是由路德婦女合作社所推出,是集合婦女力量生產的特別的咖啡。Honoring women(婦女組織)咖啡農人藉由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咖啡而與社區之間建立關係。
目前世界上最主要的兩大類咖啡原種分為Arabica (阿拉比卡)佔總產量的70%左右,及Robusta (羅布斯塔)佔30%,在饕客眼中,Arabica的品質相對較佳。
我們的咖啡沒有一般咖啡的酸味,喝起來更為香醇順口。


 

馥聚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28031715
聯絡人:方小姐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金目鱸魚 或養殖魚類

來自:林OO 詢價

***607@yahoo.com.tw

甘蔗糖液請報價!!

來自:啜OO 詢價

***jourdear.bts@gmail.com

火鍋湯底粉請報價!

來自:頂OO鍋O 詢價

***11221@gmail.com

https://034926986.web66.com.tw/web/NMD?postId=910259《木格園》南方松茶色木格網(90x120cm)

美國南方松材質,堅固耐用‧菱形格子狀,日式庭園風格‧施工簡易,美觀大方, 應用於各種室內外大小範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馥聚

聯絡人:方小姐

Email:se*****@betterfoody.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