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演講座談  >  研討會
titleicon

微軟「建構智能系統 邁向商機未來」研討會

我要回應
璉璟科技協理王秋明2011/03/22受邀發表「未來零售業商店趨勢,微軟嵌入式系統對於無人商店營運及安控層面的解決方案」
主辦單位:璉璟科技
日  期
100-02-21(一) ~ 100-03-22(二)
地  點
台北市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研討會時間:2011/03/22
研討會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微軟嵌入式系統 智慧零售最佳解決方案
建構智能系統 邁向商機未來

本研討會由全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璉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發表「未來零售業商店趨勢,微軟嵌入式系統對於無人商店營運及安控層面的解決方案」,講師:跨區域產品事業處協理 王秋明。


研討會活動網址:www.digitimes.com.tw








璉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多據點「監視」「監控」璉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一提供連鎖、跨國、住商廠辦、企業總部中央集中「監控」「監視」電視牆與智慧型商店無人化管理解決方案的系統整合開發商。全部產品均以IP網路為基礎,以分散式企業集中管理為目標,開發及供應各種「多據點」、「多層級」專用且具高穩定度、易操作、集中化、即時化、自動化的現場管理產品為主。產品分別為應用在分散式企業的「跨區域總部中央集中監控電視牆系統」、應用在住商廠辦大樓的「智慧型住商廠辦大樓自動化中央監控系統」及應用在無人商店、無人機房的「智慧型商店無人化、自動化監控管理系統」,對於這些大型或分散式的事業單位在整合通訊、服務應援、自動派遣與銷售支援等層面,還另外提供「跨區域虛擬中央服務台系統」、「跨區域交換機系統」、「應援工作自動派遣系統」、「多頻道廣告輪播伺服器」等多項策略性的平台產品。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
同產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