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安隆生技
  • 龍昌實業
  • 湛金店
首頁/佳潤健/有機山竹果飲品
佳潤健康有限公司
佳潤健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3-0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508by:佳潤健

有機山竹果飲品

「山竹果」產於東南亞,風味絕佳且營養豐富,是當地流傳千年之珍果」,並有「果中之后」之美名,傳說在十九世紀,英國的維多利亞女皇曾經下詔進貢。 「整顆山竹果都是寶」山竹果之果皮及果肉具有不同

「山竹果」產於東南亞,風味絕佳且營養豐富,是當地流傳千年之珍果」,並有「果中之后」之美名,傳說在十九世紀,英國的維多利亞女皇曾經下詔進貢。

「整顆山竹果都是寶」山竹果之果皮及果肉具有不同之營養成分及效果,鮮美之果肉可調節生理機能,果皮搗成果泥做外敷使用。豐富之營養成分分別存在於果皮及果肉中,包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其中最關鍵之元素稱之為「山酮素(Xanthone) 」。

「山酮素之神奇效果」山竹果之山酮素迄今已發現40餘種,是所有水果中含量最多的,近年來已有數千篇醫學期刊報導山竹果及山酮素神奇之效果!本產品含85%之山竹果全果原汁精華(果皮+果肉),不含防腐劑,第一家通過農糧署審查有機同意之山竹果飲品,非濃縮還原、口感香甜滑順無澀味。

佳潤健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9160286
聯絡人:王俊凱
電話:02-22519487
手機:0932386775
服務時間:sales@pernarure.com.tw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價泰龍500

來自:蘇OO 詢價

***py79702@gmail.com

詢價 愛特淚點眼液

來自:木OO所 詢價

***nanzongbu@gmail.com

賜樂素詢價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a73112@hotmail.com

https://shengyang7888.tw66.com.tw/web/NMD?postId=889987高爾夫整草組

笙揚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五金配件製造商,專門研發了高爾夫整草器。 高爾夫整草器可用於清除高爾夫球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佳潤健

聯絡人:王俊凱

Email:sa**s@pernature.com.tw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