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毅力維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科宜生技/【抗體】IgY anti-VEGF
科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科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27資本額:1600萬
瀏覽次數:341by:科宜生技

【抗體】IgY anti-VEGF

血管內皮生長因子(

血管內皮生長因子(VEGF),早期亦稱作血管通透因子(VPF),是對血管內皮細胞具有特異性肝素結合生長因子heparin-binding growth factor),可在體內誘導血管新生induce angiogenesis in vivo)。

 

VEGF蛋白是於1989美國的兩間生物科技公司分別成功純化與鑑定,並克隆與測定了其基因序列,證明VPFVEGF是同一基因編碼的同一蛋白。VEGF有六個等型(isoforms):VEGF-A, -B, -C, -D, -E;其分子量從3544kDa不等,每個等型特異性地與三個「血管內皮生長因子受體」(VEGFR-1, -2, -3)的特定組合相結合。其中每種因子作用各不相同,但都與促進血管淋巴管等人體脈管的生成與分化相關。

 

VEGF是高度保守同源二聚體糖蛋白。二條分子量各為24kDa的單鏈以二硫鍵組成二聚體VEGF分解的單體無活性,去除N 2糖基對生物效應無影響,但可能在細胞分泌中起作用。由於mRNA不同的剪切方式,分別產生出VEGF121VEGF145VEGF165VEGF185VEGF206等至少5種蛋白形式,其中VEGF121VEGF145VEGF165是分泌型可溶性蛋白,能直接作用於血管內皮細胞促進血管內皮細胞增殖,增加血管通透性。

 

正常生理作用

 

正常組織內血管內皮細胞生長因子和血管內皮細胞生長因子同時存在,且保持相對平衡,這種平衡使得人體脈管可以正常地生成和分化。

人體血管內皮細胞表面分佈着一定數量的VRGF受體,稱為VEGFR。血液中的VEGF與受體結合,從而激活胞內酪氨酸激酶,啟動下游細胞信號級聯,進而促使新脈管生長。

 

在腫瘤生長中的作用

科宜生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楠梓區
統一編號:80496215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3660198
服務時間:AM9:00-PM18:00 (週一至週五,國定假日休息)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詢問九價疫苗 施打費用

來自:楊OO 詢價

***03398091@gmail.com

各類抗体、激素 詢價

來自:范OO 詢價

***o19920202@gmail.com

血液常規檢查、尿液常規檢查項目

來自:領OO份OO公O 詢價

***bow8888@gmail.com

毅力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科宜生技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cl*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