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毅力維
  • 順昇實業
  • 毅力維
  • 美可雅
  • 高喬科技
首頁/科宜生技/奈米氧化鋅
科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科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27資本額:1600萬
瀏覽次數:787by:科宜生技

奈米氧化鋅

奈米氧化鋅為新型多功能性材料,因為其晶體粒子變小,導致表面電子結構及晶體結構發生變化,造成許多特性變化。氧化鋅在陽光下,特別在紫外線照射下,於水和空氣中,可以分解出自由移動的帶負電的電子(e-),同時

奈米氧化鋅為新型多功能性材料,因為其晶體粒子變小,導致表面電子結構及晶體結構發生變化,造成許多特性變化。氧化鋅在陽光下,特別在紫外線照射下,於水和空氣中,可以分解出自由移動的帶負電的電子(e-),同時留下帶正電的空穴(h+),這種空穴將空氣中的氧轉變為有極強的化學活性的活性氧,能與多種有機物發生氧化反應,把大多數病菌及殺死,氧化鋅在奈米化後光吸收能力顯著增強,可大幅增加殺菌效能。

奈米氧化鋅無毒、無味、對皮膚無刺激性、不變質、熱穩定性好,可以簡單著色,並且有很強的吸收紫外線功能(290-380nm),並具有抗靜電及紅外線吸收功能,也有很強的抗菌、消毒、除臭及自潔等功效。

氧化鋅在產業界的應用
(1) 奈米氧化鋅具有極大表面積,能均勻分散在橡膠中,提高橡膠物理性能。
(2) 石化工業上的脫硫催化劑,比一般氧化鋅有較高的脫硫效率。
(3) 藉奈米氧化鋅半導體催化作,用可用於有機污染物之分解。
(4) 防曬化妝品。
(5) 抗紫外線﹑除臭﹑抗菌功能纖維﹑服裝。
(6) 導電奈米氧化鋅用於防靜淺色塗料﹑靜電複印板。
(7) 奈米氧化鋅具有90%以上殺菌效果,可作為日用品﹑塗料﹑填料,具有除臭﹑抗菌功能。
(8) 鋅功能食品。

科宜生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楠梓區
統一編號:80496215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3660198
服務時間:AM9:00-PM18:00 (週一至週五,國定假日休息)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您好 我想驗血糖 胰臟 腎臟 請問需費多少時間 需空腹嗎?

來自:曾OO 詢價

***0570805@gmail.com

檢測過敏原醫院或診所

來自:陳OO 詢價

***z0424@gmail.com

詢 selenium維他命

來自:尤OO 詢價

***archi@yahoo.com

毅力維
https://hongkon.tw66.com.tw/web/NMD?postId=1035857對折盒-工具包裝組

生產各種PP、PVC、PET、PS 抗靜電、高週波製品。舉凡應用於電子Tray 盤,食品、文具內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科宜生技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cl*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