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軒祐企業
  • 總機台恩
  • 軒祐企業
  • 軒祐企業
首頁/找服務/美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

美門科技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13110542
聯絡人:紀先生
電話:02-28985870
服務類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91by:美門科技
美門科技為IBM的經銷夥伴,以IBM的系統平台為基礎,社群資源規劃(Community Resources Plan,簡稱CRP)為主要理念架構,藉由網際網路在廣泛性及開放性的特質,建構虛擬社群的解決方案(e-Solution),及電子化加值服務(e-Service),期望透過虛擬社群的成長及演化,以彌補及強化實體社群的不足性。社群資源規劃(CRP)有三大建置基本方針:1.賦予每一社會個體完整自主的記憶、思考、分享及執行的機制;2.賦予每一社會個體自主地創造交換或交易社會標第,及其所需的社會情境;3.透過社會個體自主互動形成虛擬社群的成長及演化,強化並彌補實體社群的不足。美門科技即以社群資源規劃(CRP)結合創新行為理論架構,應用最新的Java及群組軟體等相關IT技術,開發出CRP MRS(Micro Rewarding System with Selected Modules)系統平台,提供各相關社會個體最佳效益的協同創新平台及服務。目前美門科技已經完成了e-Solution及e-Service的系列產品,提供自然人、營利或非營利團體自主地進行資源整合、交換或交易的目的,以達成關係改善、成本降低,以及收入增加的三種效益。1.CRP交易市集平台(e-Market Place)2.CRP電子商務產品化網站(CRP e-Commerce Web Site)美門科技針對台灣90%以上的中小企業經濟生態,陸續開發提供中小型企業主最經濟有效的e化產品與解決方案。3.CRP客戶關係管理(e-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簡稱e-CRM)客戶關係管理發展至今,已從傳統一對多、單向推展傳播的服務模式,進入個人化、角色化,及自主化的客戶關係管理。然而,下一波的發展勢必朝向如何賦予需求端的消費者/使用者,有足夠的機制建構與供應端的雙向管理。4.CRP企業資訊入口網站(e-Enterprise Information Protal,e-EIP)個人化、群組化、角色化及組織化加上即時評量(Real Time Measurement Rewarding)機制,讓企業資訊入口網站成為資訊與知識的整合及交換中心,進而轉化為”Know-how”資源中心。5.CRP知識管理:文章著作及出版(e-Knowledge Management:e-Publisher)6.CRP知識社群(e-Know-how Group)群組化(Group)是轉化資訊、知識與技能最重要的社群基石,可彌補及強化個人與社會組之間的差距與不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門科技

    聯絡人:紀先生

    Email:st*v*****@crp.com.tw

    詢價回覆率:33%

    https://1207832155157.web66.tw網群科技有限公司

    網群科技有限公司 群網科技提供多元化系統整合服務,擁有各領域系統整合之經驗

    https://0282573495.tw66.com.tw承岳資訊有限公司

    本公司致力於軟體的開發設計,提供企業最專業資訊服務,創造客戶、員工及合作伙伴的最大價值。

    最新洽詢

    勞駕報價及提供規格~~簡**10/17
    光纖微管詢價謝**01/18
    擬請貴公司提供本單位電信通訊系統汰換更..馬**04/05
    IC卡感應式儲值扣款機(MIFARE卡)蔡**04/15
    合作企劃提案張**07/07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詢供貨商-詢價單模雙芯光收發器及超高速..魏**09/20
    邀約合作廠商,歡迎聯繫戴**10/05
    報關系統詢價許**12/05
    代理代購國外知名軟體產品,歡迎詢問!張**03/09

    賣家- 搶商機

    醫療材療 請報價

    來自:詮OO所 詢價

    ***4355300@gamil.com

    請提供以下報價單

    來自:謝OO 詢價

    ***hieh@bip.gov.tw

    詢問空針相關耗材

    來自:笠OO業OO司 詢價

    ***e.anna.wu@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