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財伯實業
  • 昇達塑膠
  • 集裕環保
  • 雙和減重
首頁/找服務/財團法人奇美醫院
財團法人奇美醫院

財團法人奇美醫院

加入時間:2008-03-01

財團法人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06606103
聯絡人:高宏杰
電話:06-2812811
服務類別:西醫社會社區社團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11by:財團法人
奇美醫學中心本著專業,人性及效率之精神,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今已順利踏入第三十三年頭了,從逢甲到奇美這段期間,雖經歷若干衝擊與挫折,所幸在許董事長正確領導下及全體員工之努力,加上很多正確的新觀念帶領,奇美醫學中心秉持社會責任建立的醫療文化。   奇美醫學中心在通過衛生署暨教育部評鑑升格為醫學中心後,積極建立教學研究與醫療服務並重的工作,全面推動與陽明大學合作的癌症基因體整合研究計劃,全面投入教學研究與醫療服務的改革行列,建立一個人才互動合作與培訓專業人才的環境,朝建構全民優質醫療環境目標邁進。   令我們感到雀躍的是,外界看好本院帶動醫界改革,及建構醫療生技研發環境與發展潛力,已完成人體基因序列而獲全球注目的美國賽雷拉,將進駐台南科學園區成立賽亞基因科技公司,該公司及神隆科技公司,已表示與奇美醫學中心合進行整合研究計劃的意願。同時強化內部醫療與研究的效率與管理,及加強推動建立醫病關係,讓民眾在臨床醫療上,獲得最好的服務與保障。  急診醫學部: 自81年起即由專任主治醫師在急診室擔任第一線急救醫療服務,帶動國內醫界在急診室設立專任醫師的風氣。急診醫學部現有急診醫師五十人,每天急診人次超過300人,佔台南地區急診四分之一以上,是台灣中南部最大的急診搶救中心。奇美醫學中心急診部在2001年起即應用無線網路、提供行動醫療等先進服務,致力於流程改造、提升品質;同時有出院病患電訪追蹤的貼心服務,進一步延伸醫療關懷的觸角到病患出院後,所以才成為連總統都不得不來的急診。 癌症中心: 本院癌症中心擁有完整的團隊,提供癌症病患外科治療、放射線治療、化學治療、安養照顧及居家照護等整體治療,並受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支持癌症中心計畫,長期努力進行癌症病患治療追蹤與照護品質提升。2006年並建立100級的骨髓移植加護病房,以提升骨髓或周邊血液幹細胞移植病患術後照顧的醫療品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財團法人

    聯絡人:高宏杰

    Email:cak*****@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關鍵字:

    https://85276555.web66.tw歌斐木診所

    歷經多年的耕耘,我們在西醫產業背景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歌斐木診一貫的服務

    最新洽詢

    血液常規檢查、尿液常規檢查項目陳**03/19
    我們要再做身體檢查,詢問醫院鄭**01/30
    詢問歐姆龍血壓機價格艾*12/12
    請問咳嗽1個多月,貴診所能照C光嗎!許**09/24
    請問貴所有做那方面的研究嗎?張**07/11
    異業合作-土地或建物租賃林**08/02
    詢問portage指導手冊事宜,價格及..劉**10/04
    尋求 除汗管瘤王**11/08
    救護車 詢問楊**12/04
    藥局 尋求工商合作李**01/03

    賣家- 搶商機

    詢問處方藥價格?

    來自:鴻OO藥O 詢價

    ***9291@gmail.com

    膽息肉檢查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nlin1978@gmail.com

    YXP-21A包藥機的漏斗價格

    來自:康OO局 詢價

    ***lie7452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