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優雅居家
  • 景毫空調
  • 鑫廠珠寶
首頁/風尚精品/Keramag 壁掛馬桶
風尚精品衛浴
風尚精品衛浴
加入時間:2011-05-03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866by:風尚精品

Keramag 壁掛馬桶

Keramag☆Emani系列壁掛馬桶【德國】 搭配Geberit兩段式埋牆水箱 **台北縣市免運費** KERAMAG 成立於 1903 年,在德國享有「百年

Keramag☆Emani系列壁掛馬桶【德國】

 搭配Geberit兩段式埋牆水箱

 1979

**台北縣市免運費**

KERAMAG 成立於 1903 年,在德國享有「百年衛浴」美譽,亦是德國衛浴三大品牌之一,無論就設計與銷售都是在德國衛浴市場居領先地位,出口值佔全歐洲共同市場 65% 德國內銷市場佔 55%。

KERAMAG 跨進百年歷史,這是一段非常堅苦,困難的過程,它的製造過程,包含多種不同原料,且很多都不是屬同材質,特別採用自然環保原料,石英等混合燒成,製造過程須耗掉很長的工時,但 KERAMAG 認為高品質保證,與完善售後服務是永續經營基本理念。

KERAMAG 的磁器設計永遠都是跟著時代設計同步例 PRECIOSA 面盆就十分成功在 1969 生產到現在甚致現在還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展示。

多年來 KERAMAG 在生產經驗裡及設計上擁有高度的聲譽及知名度, KERAMAG 也會運用設計新系列與知名設計師合作,例如此次就特別為了 "500" 系列與安東尼奧 CITTERIO 跨刀合作,及 " JOOP" 系列。 KECLEAN 是 KERAMAG 新開發的表面外層處理、讓瓷器本身更容易清潔,污物及灰塵不會卡在瓷器上,尤其是在 KERA 清理這種光滑面上水會形成水珠狀自動掉入落水頭裡。尤於 KERA TECT 的耐久性及超強抗污性,這類型產品尤其適合在公共場所頻繁的使用,就算是最強的清潔液,消毒劑都無法傷害釉面本身。另外平滑無毛細孔的表面讓你清理瓷器更加容易。

KERA TECT 的上釉技術就是永久簡易清理的代名詞。

KERAMAG 優異材質及設計獲得國際間廣泛認同, 1992 年 KERAMAG 在歐洲第一家取得絮聒不休地說 ISO 9001 規格認証。

1994個年 KERAMAG 在德國陶瓷衛浴工業第一家獲得 TUV UMWELTTECHNIK GMBH 及 TUV 巴伐利亞聚集的認可証明。

1996 年 KERAMAG 取得英國 BS 7750 標準認可, 2001 年更研發最新無菌面盆,並獲得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機場,德國漢莎航空公司 (德國漢莎航空公司)德國杜塞道夫機場,德國科隆機場,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德國科隆體育館,德國漢堡歌劇院 (全世界最具規模歌劇院之一),德國史浩克足球廣場,德國漢諾威國家銀行,法蘭克福商業銀行,捷克布拉格國際銀行荷蘭阿姆斯特丹希爾頓飯店,假日旅館飯店,比利時布魯塞爾法院,等指示採用,同時於 1968 年 KERAMAG 併購 ALLIA 及 1993 年併購 POZZI GINORI 衛浴工廠,自許成為世界衛浴先鋒的目標。

風尚精品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28477259
聯絡人:黃冠能
電話:02-25568001
手機:0933139841
服務時間:本公司專業經營各式衛浴設備,經銷各大廠牌衛浴※歡迎設計師長期配合。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0:00~19:00周六10:00~18:00周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岡山、橋頭、梓官單車庫透天

來自:林OO 詢價

***leblue0306@gmail.com

詢價 公司團體服

來自:香OO史OO爾OO)OO台OO公O 詢價

***u@staubli.com

詢價 塑鋼門 雙開門

來自:精OO程OO有OO司 詢價

***50099.lk@gmail.com

https://eghostel.tw66.com.tw/web/NMD?postId=1150615南投汽車旅館評論 南投縣市汽車館評論,1080元起

南投汽車旅館評論 南投縣市汽車館評論 南投汽車旅館評論 南投縣汽車旅館評論 南投汽車旅館評論 南投市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風尚精品

聯絡人:黃冠能

Email:fu***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