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明鋼製
  • 光記科技
  • 尹滕制服
  • 光明鋼製
首頁/找服務/杰利安科技有限公司
杰利安科技有限公司

杰利安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17資本額:2500萬

JLA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28962273
聯絡人:謝小姐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 08:00AM-17:00PM( 每週一~ 每週五)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890by:JLA
杰利安科技有限公司(JLA) ,以30多年衛浴設備的代工經驗,在客戶每一次的要求下,及團隊一次次創新、突破的轉變中,累積了高度的研發背景;其所設計的產品早期以外銷歐美市場為主,因此,為了提高產品的能見度、分享設計的概念,對於國內外展覽是大力地共襄盛舉; 秉持多年來對於衛浴產品的執著與用心,專精於自動化設備的研發與設計,力求產品之方便性及品質之穩定性。JLA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NCC(Nation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更符合國內經濟部水利署省水標章及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驗證登錄證,更不斷積極爭取國外的安全認證;除了提昇團隊對於綠能源的整合能力之外,亦在配備上做大幅度的提升,所以近年來不斷引進新技術與機械設備,結合更精密的技術與美學設計,同時注入不斷改革與創新的堅持,與配合政府節水政策;新功能、新思維、新美學,都為台灣衛浴設備市場注入了令人驚豔的菁英元素,未來JLA將往高科技產業邁進使衛浴設備不再只是滿足生理需求,而是一種「享受的禮遇」.務求完美產品呈現在您我的生活空間,期望消費大眾對於JLA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們向前邁進最大之原動力。 經營理念: 「品質至上,服務第一」是企業的生命。「以穩定的產品,快速的服務,合理的價格,跨世紀理念,推廣台灣衛浴設備,進而邁向國際市場。新產品介紹: 型號 - J-310-C1 / J-311-C1 杰利安科技已經研發了「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機能與配備都獨領業界之首。產品融合了:業界首創RF無線觸控式多功能乾燥機、LCD液晶搖控器結合時尚炫麗的LED面板,其每一功能搭配不同的顏色,使繽紛活躍的色彩美學,融入時尚格紋玻璃觸控面板,結合珍珠粉烤漆,讓質感瞬間提昇,襯托出獨特的氣勢。 RF(Radio Frequency,射頻) 無線發射頻率技術的應用,揉合換氣、暖房、乾燥、涼風、外接照明等功能,外接式照明,實用便利的開關合一與抽取式濾網,增添主婦清洗的方便性;也跳脫一般機械的思考邏輯,使產品更符合人性化,將台灣潮濕的氣候特性,完整考量在產品中,未來杰利安還將導入藍芽功能,使科技更加成熟。 在日臻成熟的產品領域中,同時一步步構築出自身品牌的輪廓,更加細心專研獨一無二的品牌個性「杰利安」,將其外銷市場的耀眼轉向台灣市場,為贏得台灣使用者的青睞,交疊著國內外象限,使衛浴哲學更精進,除了研發團隊在地深根化,市場行銷方式也隨著台灣的不同模式做變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JLA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jl*@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51%

https://1204362564049.web66.tw頂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頂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頂裕風機是集研究開發研究、設計製造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擁有先進

最新洽詢

12寸遙控立扇AS333R張**03/28
詢價 訂製浴鏡需求羅**03/03
詢問 款式及價格楊**01/16
吸頂燈&燈條檢驗認證(BSMI、NCC..謝**11/28
詢價科技便斗濾芯 2023.10.24邱**10/24
需要購買男廁小便斗的濾芯林**09/06
寧英機械-名星電機吳**07/06
新麗企業 乾燥設備詢價金**08/03
詢價COF BONDING 機台, 產..李**10/04
詢 RO機規格鼎**際**公**張11/04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多功能掃具櫃

來自:奕OO業O 詢價

***iang0515@gmail.com

巴士飲水機的凹槽

來自:協OO運OO有OO司 詢價

***99@ms28.hinet.net

一間浴室熱水管換明管

來自:歐OO 詢價

***670006@.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