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信泰電機
  • 和創國際
  • 大金包裝
  • 信泰電機
首頁/找服務/清群機械有限公司
清群機械有限公司

清群機械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12資本額:600萬

清群機械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97579978
聯絡人:陳先生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8:00-12:00、13:00-17:00,假日、國定假日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封口機
  • 包裝機
瀏覽次數:27955by:清群機械
提供連續式封口機、手壓式封口機、腳踏式封口機、自動包裝機、液體/粉末充填機、印字機、側漏機、鎖蓋機、捆包機及貼標機等多樣產品,如有特殊規格機械可指定製作。從事機器銷售、維修、貿易出口、耗材銷售、零售等服務。產品眾多,請至官方網站參考並觀賞部分展示影片。清群機械有限公司,自1981年創立以來全力研發廣泛系列的連續式封口機。多年的努力,當今清群機械有限公司已成為台灣封口機業界的領導地位,世界機種最多。清群機械有限公司對追求封口技術的完美境界始終不遺餘力。我們更秉持顯赫的技術背景,不斷研究創新,開發出功能最新最齊全的連續式封口機,每一部清群封口機的設計,都蘊涵獨特的封口特性,並符合人體功學。 清群機械有限公司提供您全方位的機種選擇,適合您獨特的封口需求,如乾粉狀產品,顆粒狀產品、液體、糊狀物、玩具、五金、工具、電子、文具,食品,醫療器材…等而清群機械的卓越性能,來自機械設計工程師,匠心獨運的製造技術,嚴格的品管理念,以及徹底落實售後服務。清群公司之設計及生產人員,擁有最專業的歷練。嚴格的品管系統,全面品管從機械設計開始。以優異的機械性能,滿足客戶的嚴格要求。機械生產過程,每一步驟都層層品質管制。此外,清群封口機更委託美 EMC權威機構做性能測試,包括噪音、安全性能及電氣控制系統 等測試。清群機械榮獲歐規認證通過。在在顯示清群機械公司對追求高品質的決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清群機械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se*****@ccs.com.tw

詢價回覆率:65%

最新洽詢

詢價 打印機報價邱** **7**703/20
請問二手跟新的結束機,各多少價錢,我們..鄭**02/15
路路通藥酒價格請報價!黃**01/18
[詢價] 臥式連續封口機陳**12/12
詢問TG-60SG價格翁**10/23
中古製麵機煮麵機陳**08/18
詢問打印机修復闫*08/01
印尼石英砂和矽砂供應(純度99.6%)B**d**08/03
Pvc板材邊框印刷與UV詢價戴**10/11
尋求 6只大型鋁塑袋鄭**11/14

賣家- 搶商機

想印製類似明信片的小卡

來自:李OO 詢價

***onlee83158@gmail.com

紅外線二維條碼掃描器

來自:中OO學OO 詢價

***74142932@gmail.com

詢價 機台鋁箔包裝

來自:群OO技OO有OO司 詢價

***ian.chang@aptostech.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