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育笙企業
  • 尹滕制服
  • 康富成生
  • 明新科技
  • 育笙企業
首頁/找服務/愛立霸樂器製作有限公司
愛立霸樂器製作有限公司

愛立霸樂器製作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100萬

愛立霸

公司位置:台中市-清水區
統一編號:82963307
聯絡人:廖先生
電話:04-26200129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Alipa Music製造高品質打擊樂器
瀏覽次數:12501by:愛立霸

Alipa Music公司成立已有二十多年,除了接受OEM訂單外也為客戶做ODM服務,為了提供合理的價格和最好的品質以及準確的交貨時間,我們不斷提昇生產設備。Alipa是我們在台灣的品牌,我們保證所有產品100%在台灣生產。這是我們對客戶的終身承諾。許多新產品將在不久的將來發布。請隨時與我們聯繫,友好地與您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我們提供 OEM/ODM 服務無論您是想改進我們現有的產品,還是想創造一種全新的產品,我們都可以為您提供協助。

 

本公司自1996年創立,一直致力於設計和生產製造高品質打擊樂器產品。1998年起,我們與台灣多所大學配合,研究聲音與振動的理論,配合我們現場製作實務經驗,現在,我們可以很自豪地透過我們整合的生產線流程,來製作及調音,確保高品質的打擊樂器產品,我們致力於在製造過程中使用最新、最先進的工業技術,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各自市場中最具成本效益和最精緻的產品。我們對調音技術的專業,確保我們的客戶始終可以信賴我們提供的高品質打擊樂器,以提供卓越的結果。

我們公司對產品的品質要求嚴格,因此公司每年都能持續成長。不變和承諾的是,所有產品均為台灣製造。以顧客的要求為基礎-品質滿意、價格合理、交貨準時是我們遵循的三大原則。對我們產品的評論通常是我們未來改進和成長的關鍵動力。 Alipa」這個名字永遠代表著高品質打擊樂器產品的保證。一旦您嘗試過我們,您就會留在我們身邊!

專業打擊樂器製造商,詳閱敝公司官網 www.alipamusic.com 謝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愛立霸

聯絡人:廖先生

Email:se*****@alipamusic.com

詢價回覆率:75%

https://1170752719747.web66.tw員東成衣廠有限公司

員東成衣廠為政府優良廠商,專營各式服裝之開發、設計業務 工廠直營品質有保證 網址:htt

https://0423591229.web66.com.tw拓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拓凱集團創立於1980年,初期經營球拍事業,並積極往多元化複合材料應用領域發展。

最新洽詢

詢問譜架種類及報價孟**03/08
幼兒園巧拼 詢價黃**01/18
詢環保耐用的瑜伽墊顧**05/12
詢價 床包組蔡**07/04
螺絲採購18000M羅**08/06
電影拍攝詢價!潘**09/22
報價二手衣物詢問邱**12/09
請問貴公司有生產彈力織帶相關輔料嗎?林**10/23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新麗企業 乾燥設備詢價金**08/03

賣家- 搶商機

尋求 我想直播帶貨

來自:高OO絲 詢價

***9536245@gmail.com

訂製魚鉤請報價!!

來自:東OO具 詢價

***o868@yahoo.com.tw

瓦斯汽笛喇叭組!

來自:吳OO 詢價

***3852118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