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人人人力銀行
  • 集裕環保
  • 大家好
  • 人人人力銀行
首頁/倍斯特/榮獲A級評鑑與優秀外勞及雇主等大獎
倍斯特人力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倍斯特人力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2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3195by:倍斯特

榮獲A級評鑑與優秀外勞及雇主等大獎

外勞、外傭、看護工、廠工、外勞仲介、巴氏量表、外籍勞工、外籍看護、人力仲介、幫傭

用戶口碑

用戶口碑

聽到倍斯特就會聯想成英文的單字"Best",是的!我們期望做到全台最好的外勞人力仲介。

2003 91日成立至今,倍斯特秉持誠信、服務、專業、創新之理念,合法引進泰、菲、越、印等國製造業勞工、家庭看護工及家庭幫傭,以協助解決國內製造業缺工及社會家庭需求之問題。

倍斯特對服務的重視,可自內部人力組成與組織略窺一二----佔全體員工人數達75%強的專業服務團隊;並擁有一流的雙語人員,不僅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及經驗,更能隨時提供最佳的實務解決方案,立即解決外傭、廠工與雇主間的溝通及相處問題。

我們深刻地體會到,唯有在短時間內立即滿足客戶之需求,才是最好的服務;因此好的服務人員需能對客戶所承受的急迫性與壓力感同身受;我們了解,服務的優劣取決於客戶對我們的整體評價。倍斯特為了提供更高品質之服務,於20071月獲中華民國ISO9001 國際品質認證;2006年起更年年獲勞委會給予的A級人力仲介之最高榮譽評價。此外,為表示倍斯特對自己高品質、高效率服務的自信,並向客戶提出六大保證之承諾,以建立客戶對我們的信賴與口碑,為倍斯特的永續經營打下堅實之基礎。

除了專業實力外,更讓倍斯特服務團隊所引以為傲的是我們對工作所感受到的真誠與熱情。

廠工申請資格

工廠必須屬異常溫度作業、粉塵作業、有毒氣體作業、有機溶劑作業、化學處理、非自動化作業及其他特定製程之行業,並經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或自由貿易港區管理機關認定符合特定製程行業別者。

看護工申請資格

1. 向中央主管機關公告醫療機構之醫療團隊申請專業評估,經評估被看護者須全日24小時照護,並開出合乎申請規定之病症暨失能診斷證書。

2. 持特定重度身心障礙手冊(領有重度障礙手冊),需有下列項目之ㄧ:
1)平衡機能障礙       2)智能障礙             3)植物人
4)失智症                   5)自閉症                 6)染色體異常
7)先天異常       8)其他先天缺陷     9)精神病
10)多重障礙(至少具有前九項身心障礙項目之ㄧ)

幫傭申請資格

1.有年齡三歲以下之三胞胎以上之多胞胎子女。
2.
累計點數滿十六點者(點數計算如附表)。

年齡

點數

年齡

點數

1歲內

7.5

滿90

7

滿1歲至未滿2

6

滿80歲至未滿90

6

滿2歲至未滿3

4.5

滿79歲至未滿80

5

滿3歲至未滿4

3

滿78歲至未滿79

4

滿4歲至未滿5

2

滿77歲至未滿78

3

滿5歲至未滿6

1

滿76歲至未滿77

2

 

 

滿75歲至未滿76

1

為提昇公司經營與管理層次,提供更高品質之服務,以成為「國際級」人力資源機構為目標,並為國內業界之領導品牌及典範。
服務電話:
03-4949504

愛地雅 年度特別獎 用戶口碑
一直堅持下去的理由,也是我們最驕傲的事..
線上巴氏量表檢測
常見問題集
外勞挑選、申請、聘雇、費用薪資、外勞管理.....等。
六大保證

得獎的事

倍斯特為了提供更高品質之服務,於20071月榮獲中華民國ISO9001 國際品質認證;

倍斯特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80469738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3-4929504
手機:0936953643
服務時間:8:30am~6: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台電人手孔維護,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82978418@gma|.com

想了解加盟的資訊 加盟金額 材料器具

來自:李OO 詢價

***3520012002@gmail.com.com

購買廠房-大寮大發工業區廠房

來自:曾OO 詢價

***3593283@gmail.com

https://1202106427356.tw66.com.tw/web/SEC?postId=551283弘紹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1989年,截至目前為止代理之產品有義大利IST廢溶劑回收機,日本旭大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倍斯特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b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