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南鋼鐵
  • 鴻鑫熔接
  • 祐大工業
首頁/傳勝/衝壓模具設計基礎
傳勝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228by:傳勝

衝壓模具設計基礎

衝壓模具設計基礎


《詳細介紹》

本書是傳統長者經驗和現代論著表達的結合,傳統的專業技術融入現代專業的CAD/CAM/CAEb軟件的應用,使其更具有實用性和可讀性。全書共10章,內容包括衝壓加工概論ˋ衝壓加工機械ˋ衝簡加工ˋ彎曲加工ˋ引伸加工ˋ壓縮加工和特殊成型法ˋ連續模具ˋ衝壓加工的安全與管理ˋ衝壓加工和衝壓模具用材ˋpro/E WILDFIRE 3.0衝壓 模具設計實例等內容;在附錄中還介紹了本書範例光碟文件和服務,供讀者參考。 本書適合於從事衝壓加工的設計人員ˋ製圖人員和加工人員閱讀,還可做為有關專業的執業技術院校的培訓教材。

《公司介紹》

本公司目前出版工學技術用書為主,發行之定期刊物有表面技術-表面工業-模型與工具-海外表面處理家-四種雜誌,從事出版工作已有30餘年的歷史。傳勝事業體系遠自民國-18年10月01日,台灣鐵路局的新竹段修改路線老湖口站至新湖口站,設運送業務開始,利用鐵路配合本地與外地商品之運輸交匯,傳勝發展出來米糧、豆餅、戲院、菸酒及糖、鹽食品業務多項民生事業。至民國39年遭遇嚴重火災,其各事業逐漸以代書業為主軸,向文化事業發展。例如代理新聞報紙之配送,民國39年至78年間即從事文具、紙張、圖書及印刷事務,而且自民國58年以來不曾間斷從事出版工作,探討社會變遷,眺望社會之遠景。70餘年來對台灣行業的生態有相當體認,尤其是對最基礎的中、小企業體系經營形態有更深的經驗,觸角自早期的商行到最近的學術皆有涉及。
  
促成會員之間的:
1.金屬工藝品買賣
2.各類文物,包括型錄製版及印刷業務
3.工業工程的技術發展與顧問等業務...
4.環境工程之設計
5.資源再利用之技術
6.發行表面工業雜誌、表面技術雜誌、模型與工具雜誌
7.表面工業相關專業書籍販售

傳勝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9444766
聯絡人:總務部電腦組
電話:02-25027559#16
服務時間:09:00AM - 17:3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對自己人生看不見希望 2024遇九紫離火大運

來自:鄭OO 詢價

***9822020@gmail.com

請問買的天朱回收

來自:鄭OO 詢價

***06943797@gmail.com

出版品清單 索取

來自:敦OO局 詢價

***dy@caves.com.tw

https://ark-rider.web66.com.tw/web/NMD?postId=950191立體防水口罩

CBR專業騎士部品、自行車周邊部品、雨衣系列品 2013年全新款式發表、限量商品 日本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傳勝

聯絡人:總務部電腦組

Email:t24*****@ms42.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