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宥霆企業
  • 碧詠翻譯
  • 大家好
  • 正興測繪工程
首頁/紅翻天/紅景天元氣茶
紅翻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1-03
瀏覽次數:493by:紅翻天

紅景天元氣茶

結合中國千年智慧與現代飲品技術,研製出以天然黑棗汁之自然回甘的甜味,以及天然蜂蜜添加來取代人工糖精、糖份、除不致癌、不易胖,更兼具健康、養生、滋補的功能。 我們堅持決不添加化學茶精.香料,以最自然的

結合中國千年智慧與現代飲品技術,研製出以天然黑棗汁之自然回甘的甜味,以及天然蜂蜜添加來取代人工糖精、糖份、除不致癌、不易胖,更兼具健康、養生、滋補的功能。
我們堅持決不添加化學茶精.香料,以最自然的養生食材,調合出天然芳香回韻的飲品。
店內100%使用逆滲透系統,從製冰過程到煮茶,全程使用高溫殺菌的衛生飲用水,每一個關係健康的細節,我們都用心.堅持。
紅景天的特色滷味,也是經過多年的研發製成,如此絕佳的雙雄搭配,撼動顧客味蕾的全新感受,無論口味.品質絕對經得起市場考驗,再加上紅景天的合作經營制度,誓能諦造綜觀全局.放眼世界,緊握世界之鑰。

紅翻天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24502046
聯絡人:黃奎鈞
電話:04-23100599

相關產品

  • 紅景天元氣茶

    結合中國千年智慧與現代飲品技術,研製出以天然黑棗汁之自然回甘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https://037464629.tw66.com.tw/web/NMD?postId=841523婚約禮盒、囍餅7折

房屋的形狀做為主軸,象徵一個家。是即將邁入家庭的準新人最佳選擇。婚約禮盒6折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紅翻天

聯絡人:黃奎鈞

Email:ch*****@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