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首頁/聲威網際/Tenor DX Series
聲威網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聲威網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471by:聲威網際

Tenor DX Series

Tenor DX Series

Tenor DX Series

Tenor DX Series

 
 
 
Tenor DX Series
系列介紹:
 
使用VoIP的完全解決方案
 
     
Quintum® Tenor® DX系列IP電話網關,為商業用戶提供一個快捷、高性價比的方法使用VoIP 的服務。閘道集語音閘道、網守、流量控制及語音品質控制(QoS)與一身。Tenor 數位閘道運用多路徑路由技術,在一個IP互聯網路上即允許進行資料傳送,同時使用T1/E1 PSTN介面為客戶提供語音服務。
 
專利技術保證高品質語音
 
    
利用我們SelectNetTM專利技術,Tenor會即時對您的IP網路進行監控,當網路中的語音抖動、延遲以及丟包率超出設定值,Tenor閘道將客戶電話迅速地交換到電話網(PSTN),保證通話品質。
 
專利技術提供用戶最大的方便  
 
    
使用Quintum數位閘道使使用者享受最大的方便,用戶可隨時選擇使用低成本的VoIP服務,或用傳統電話服務接通IP網路不能到達的地區。閘道也可根據封包交換網的狀況而自動選擇路由。沒有任何其他的VoIP系統可提供此項功能。
 
安裝方便 
 
    
唯一可不影響使用者現有IP 網路而增加VoIP 服務的系統,非常容易安裝。
 
可靠性 
 
     在任何情況下, 即便是電源停止的情況,閘道可旁路電話呼叫, 提供絕對的可靠服務。  
 
保證通訊網路暢通
   
    
使用PacketSaverTM技術,Tenor 閘道設備可減少最多達50%IP資料傳輸量。將多路語音資料打包在一個IP資料包中可大大減低資料包頭所占的比例。
 
NATAccess 智慧化網路安全技術
 
    
使用此項技術,Tenor 可允許在私人網路絡中工作,並保證專網安全。此技術可在多點間快捷地設置透明的VoIP網路,而只需對現有的語音和資料網路設備做最小程度的改變。
 
可支援微軟OCS(Office Communication Server整合通訊系統
 

與微軟合作整合Voip至整合通訊系統中,提供企業不同地點或跨國不同形式會議的需要;可支援OCS 2008 R2Lync 2010等版本。
 

 
 
關於產品及應用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電話:
(02) 82269968
傳真:(02) 82269969
E-mailservice@hivocal.com.tw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聲威網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70497030
聯絡人:聲威網際科技
電話:02-82269968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9:30AM - 18:30PM、例假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公司電腦健檢報價

來自:櫻OO國OO業OO公O 詢價

***ting018@gmail.com

遙控器無法使用 重新購買

來自:黃OO 詢價

***u246@yahoo.com.tw

第四台有線電視請

來自:詹OO 詢價

***eschan066@gmail.com

https://shunfong99.web66.tw/web/NMD?postId=380390行動卡拉OK, 移動式影音擴音機

[全台首創]超輕巧 行動卡拉OK機 ★ All-in-one設計,重量只有4.5公斤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聲威網際

聯絡人:聲威網際科技

Email:dav*****@hivocal.com.tw

詢價回覆率:6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