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昇達塑膠
  • 廚達人
  • 單身關愛
  • 瑞凰環保
首頁/帝潔國際/高壓清洗盤與石材止滑,防滑, 去污工程
高壓清洗盤止滑防滑石材去污-帝潔國際有限公司
高壓清洗盤止滑防滑石材去污-帝潔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6-03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878by:帝潔國際

高壓清洗盤與石材止滑,防滑, 去污工程

帝潔國際-兩大主要業務:戶外清潔與石材止滑/防滑/去污工程

帝潔國際

帝潔國際

帝潔國際-
    兩大主要業務:清潔與止滑工程。帝潔從國外引進專業清洗設備,提供室外公共區域清潔服務,讓您擁有乾淨清新的生活環境。擔心家中的長輩、孕婦、孩童,可能在濕滑的浴室跌倒,帝潔的止滑工程為您解決您最在意的安全問題。

    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您居家門口的地面是否已布滿青苔,或是外牆有難以清洗的污垢或霉斑?若您還在使用傳統的刷子來清洗地面或是牆面,不但辛苦而且事倍功半。雇用清潔公司也許可以讓您節省許多時間與力氣,但是目前市場上許多清潔公司,仍在使用高壓水刀或高壓清洗機加裝螺旋噴頭,來清洗您居家的地面及牆面。使用傳統的水刀或是螺旋噴頭清洗地面時,地面常會因為受到不平均的水壓清洗,而造成水泥地、磁磚受損的情況,而且螺旋噴頭只適用於不平整的物體,無法將地面及牆面徹底的洗淨。目前坊間還有使用磨石機加上化學清潔劑在地面上磨除石材的表面,但是仍無法達到預期中的效果。帝潔國際-使用瑞士製造的專業高壓清洗盤,並利用高壓水柱旋轉的原理,讓地面及牆面受到平均的水壓清洗,能讓清洗過後的地面及牆面,回覆原有的面貌,不但清潔效果佳,而且不傷石材。帝潔國際的清潔團隊以專業的工具及技術為您服務,主要服務對象:別墅、大樓中庭、學校PU跑道、溫泉業者、游泳池、傳統市場、夜市、戶外公共區……等等。

    近年來台灣對於居住環境的品質要求越來越高,住家的地板裝潢更是講究,目前市售的磁磚、石英磚、花崗岩……等建材中,都是強調石材的美觀、抗折和抗壓性,但是往往忽略了最重要的安全問題,經常不小心被遺忘的石材防滑性,卻隱藏著看不到的危機,家中如果有長輩、孕婦、孩童,更應該要注意家中的浴室、廚房以及客廳地板的防滑問題。通常民眾最常想到的防滑的方式,不外乎使用止滑貼紙、銅製止滑條,或是組合地墊,但是使用以上的止滑產品,又會破壞原本美觀的石材。帝潔國際使用最新日本止滑技術,不需要上述的止滑產品,不會破壞昂貴的石材,不但能保有石材的美觀,並能達到絕佳的止滑效果。
若您想了解更多,或是不確定困擾您已久的室外環境清潔問題、止滑問題,是否可以由我們為您解決,歡迎來電洽詢,帝潔國際以專業的設備及熟練的工法在此為您服務。帝潔國際- (02)8257-2323    www.oez.com.tw
高壓清洗

高壓清洗

帝潔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53211551
聯絡人:郭坤銘
電話:02-82572323
服務時間:09:00AM~19: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了解高週波清洗機

來自:張OO 詢價

***gsvoice2000@livemail.tw

詢價 布鞋兩雙清潔

來自:陳OO 詢價

***ling960130@yahoo.com.tw

詢問報廢車體價錢

來自:李OO 詢價

***.ulin@gmail.com

https://young.web66.com.tw/web/SEC?postId=1303300各種工業可回收物,工廠下腳料、廢電子元件、呆料、廢

 包括紅銅回收、青銅回收、廢銅回收、廢鐵回收、廢錫回收、廢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帝潔國際

聯絡人:郭坤銘

Email:ri*****@oez.com.tw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