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澄企業
  • 芳鄰印刷
  • 盒子王
  • 達鴻廣告
首頁/集英資訊/智能 生產監控 自動化 ic 
集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集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2-13資本額:4000萬
瀏覽次數:461by:集英資訊

智能 生產監控 自動化 ic 

顧客與系統整合上游元件供應商潛在的需求,成為軟體業的『IC設計公司』。

集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2007 Jan. 遷移至新竹市水利路81號旭家經貿園區,擴大經營並強化服務 2006 Dec. 參與日本Spansion十二吋廠自動化MES系統建置 2006 Mar. 參加2006Semicon China,發表『Genbox』機台資料收集器 2006 Feb. 經股東會通過辦理94年度盈餘轉增資新台幣壹仟伍佰萬元 2005 Aug. 與欣興電子合作建置BGA廠全廠機台自動化解決方案 2005 Apr. 成為美器自動化大廠Brooks台灣區合作夥伴(BSP) 2005 Mar. 經股東會通過增資至新台幣一仟萬元 2004 Oct. 參與華邦第一座十二吋晶圓廠自動化系統之建置 2004 May. 為強化及健全公司結構,增資至新台幣伍佰萬元 2003 Nov. 集英資訊成立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水利路81號8樓之1 集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藉由R/D不斷創新,開發整合生產系統最佳的產品及服務,滿足顧客與系統整合上游元件供應商潛在的需求,成為軟體業的『IC設計公司』。

集英資訊

公司位置: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
統一編號:80458726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3-5169066#303
服務時間:8:30 ~ 17:3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印製識別證 請報價

來自:紀OO程OO公O 詢價

***a@keeyang-engineering.com

大型30公分筊杯

來自:吳OO 詢價

***guingwu@yahoo.com.tw

詢價 環保實驗椅

來自:李OO 詢價

***8997@gmail.com

https://mingliprint.tw66.com.tw/web/SEC?postId=1084891組合便利貼.

各式自黏貼紙,電腦用紙和型錄,燙金,表格,信封,信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集英資訊

聯絡人:楊先生

Email:ge***************@generiton.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