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梁夫人/梁夫人整形外科診所
梁夫人整形外科診所
梁夫人整形外科診所
加入時間:2007-06-23
瀏覽次數:724by:梁夫人

梁夫人整形外科診所

梁夫人整形外科診所位於台中市,本診所整形外科手術精緻、注重造型自然、環境舒適、服務親切。

梁夫人整形外科診所

梁夫人整形外科診所

『 梁夫人整形外科 』成立於民國79年(1990年),由經驗豐富、待人親切的梁醫師主持,夫人精練賢淑,為其最大幕後英雄,故診所取名梁夫人。 梁醫師曾歷任台北、台中榮總外科總醫師,整形外科總醫師、主治醫師,國立陽明醫學院、國防醫學院外科臨床副教授,並曾赴美國U.C.L.A.和EMORY UNIV.進修美容外科、整形外科和乳房外科,是個學養具精的整形美容外科醫師,同時也對抗衰老醫學、如何和心理、心靈醫學有深入的研究,希望能給就醫的人全方位的關懷和治療。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36號6樓 ※整形-先天畸形、皮膚腫瘤(含痣-精緻縫合)、傷口疤痕、 灼傷重建、變性手術 ※美容-面頸部- 雙眼皮、下眼袋(或經下眼袋面部小拉皮) 隆鼻、鼻翼改造、 國字臉改造、肉毒桿菌注射 玻尿酸注射、填補、豐頰、酒窩 拉皮、下巴美容 深部換膚(讓你容光煥發) 臉部拉皮、頸部拉皮 ※胸部- 腫瘤、乳房大變小或小變大、乳頭縮小、乳暈縮小 ※腹部- 疤痕整形、拉皮縮腰 ※抽指- 雕塑抽指、凹陷填指 ※去除皺紋- 微晶磨皮、換膚(非果酸)、雷射、微針※雷射- 洗眉、修眉、去除黑斑、老人斑、刺青 ※抗衰老- 最新知識詢問、安全、簡單、有效的個案處理 ※減重- 飲食控制、運動、生活習慣-簡單、安全、有效、經濟 ※心理- 有壓力者可從心理分析、命理指南尋求減壓,重新出發 經 銷 品 牌 安全、有效、自然的方法是我們目的
梁夫人整形外科診所

梁夫人整形外科診所

梁夫人整形外科診所

梁夫人整形外科診所

梁夫人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05574531
聯絡人:sylina
電話:04-23235839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早上 - 9:00 ~ 12:00 AM 下午 - 14:00 ~ 19:00 PM 晚上 - 休診 為提升服務品質,請先來電預約,謝謝!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以下價格,請報價

來自:蕭OO 詢價

***ry880612@gmail.com

保養品批發 詢價

來自:黃OO 詢價

***00212@gmail.com

我想要雷射除斑跟除痣

來自:倪OO 詢價

***key50328@outlook.com

https://047635129.web66.com.tw/web/SEC?postId=525073全方位尊貴的健康美容SPA

公司專門代理國際美容護膚產品,為了讓您享受到最完整的膚質調配, 我們為您至世界各地挑選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梁夫人

聯絡人:sylina

Email:m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