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昇達塑膠
  • 音響收購
  • 人人人力銀行
  • 瑞凰環保
首頁/財團法人/財團法人杏陵醫學基金會 
財團法人杏陵醫學基金會 
財團法人杏陵醫學基金會 
加入時間:2007-11-14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51by:財團法人

財團法人杏陵醫學基金會 

杏陵醫學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於民國七十八年八月正式設立「家庭生活與性教育中心」(以下簡稱

杏陵醫學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於民國七十八年八月正式設立「家庭生活與性教育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本會董事長吳東瀛先生是一位婦產科醫師,行醫多年,在臨床上看到許多人因為對性的無知與誤解,造成身心的困擾,便邀請國內知名的性教育專家晏涵文博士擔任本會執行長,規劃、成立本中心。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30號3樓                   「幼稚園至高三學生、家長及教師對實施性教育內容之需求研究」 「國、高中性教育介入效果研究」「青少年婚前性行為及其趨勢探討」 「1998台灣性行為調查研究」「青少年同儕愛滋病防治教育介入效果」 「青少年愛滋病預防電腦軟體的設計及其效果評價」 「台灣地區愛滋病衛生教育之成效評價及教育需求評估」等數十篇, 每年另有指導相關研究數篇。

財團法人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01018513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362720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華廈(H2類)公共安全申報

來自:林OO 詢價

***ki14lin@gmail.com

工作時跌倒,以致:工作没了生活出現困難

來自:楊OO 詢價

***03887337@gmail.com

求書~民法在警政之應用(ISBN:978-986-345-038-2)

來自:張OO 詢價

***wpng@yahoo.com.tw

https://032122799.web66.com.tw/web/SEC?postId=527271祥順金屬有限公司

祥順金屬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業生產:回收廢銅、廢鋁、廢不銹鋼、貴金屬、電子零件與買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財團法人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mer*****@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