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百樂旅行/旅遊,旅行社,國內外旅遊,自由行
百樂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百樂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4-02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332by:百樂旅行

旅遊,旅行社,國內外旅遊,自由行

百樂旅行社以提供『理想的服務』、『追求卓越的品質』,創造精緻休閒旅遊理念而成立

百樂旅行社 http://www.parktravel.com.tw 成立於1988年以提供『理想的服務』、『追求卓越的品質』,創造精緻休閒旅遊理念而成立;公司成員係由許益源董事長帶領一群服務於旅行社多年的專業人才所組成,秉持豐富的經驗、專業知識、熱忱服務及敬業精神,以最好的服務團隊、最優秀的服務人員,為您處理各種國內外旅遊、團體出遊、自由行程、機票、酒店、休閒渡假、商務會議、高爾夫球團等各項服務;無論對商務旅客或團體旅客,皆以最大的心力提供迅速、確實、經濟實惠的服務,來為客戶做最好的行程安排,能為您在有限的休假時間中得到最大的休憩放鬆和最好的旅遊品質。 本公司的所有旅遊行程無論食、宿、交通、遊覽行程內容,品質均維持固定的水平之上,不因旺季或促銷而改變品質標準。我們不能誇口『百樂』旅遊的產品均為高品質,但是,每一產品與市場上同類相比較,我們絕對是最好的、品質最穩定的。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466-1號 百樂旅行社 http://www.parktravel.com.tw 成立於1988年以提供『理想的服務』、『追求卓越的品質』,創造精緻休閒旅遊理念而成立;公司成員係由許益源董事長帶領一群服務於旅行社多年的專業人才所組成,秉持豐富的經驗、專業知識、熱忱服務及敬業精神,以最好的服務團隊、最優秀的服務人員,為您處理各種國內外旅遊、團體出遊、自由行程、機票、酒店、休閒渡假、商務會議、高爾夫球團等各項服務;無論對商務旅客或團體旅客,皆以最大的心力提供迅速、確實、經濟實惠的服務,來為客戶做最好的行程安排,能為您在有限的休假時間中得到最大的休憩放鬆和最好的旅遊品質。 本公司的所有旅遊行程無論食、宿、交通、遊覽行程內容,品質均維持固定的水平之上,不因旺季或促銷而改變品質標準。我們不能誇口『百樂』旅遊的產品均為高品質,但是,每一產品與市場上同類相比較,我們絕對是最好的、品質最穩定的。

百樂旅行

公司位置:台南市-南區
統一編號:22929592
聯絡人:許益源
電話:06-2919266
服務時間: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453號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日本東京或大阪六月份到八月份的行程

來自:呂OO 詢價

***26177765@yahoo.com.tw

詢問馬祖小三通坐台馬輪詢問價錢

來自:王OO 詢價

***hmin520@yahoo.com

4人座 遊覽車請報價

來自:好OO食OO路OO有OO司 詢價

***n@seebest.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百樂旅行

聯絡人:許益源

Email:kh**********@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