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艾而歐語/留遊學資訊,英語、歐語課程
艾而歐語商務英語教育中心
艾而歐語商務英語教育中心
加入時間:2008-02-04
瀏覽次數:344by:艾而歐語

留遊學資訊,英語、歐語課程

以多年來的教育經驗,結合專業師資、電子商務與行銷團隊,整合一個堅強團隊陣容

艾而歐語商務英語教育中心

艾而歐語商務英語教育中心

ANL 在1999年設立加拿大溫哥華市,一個為台灣學生提供歐美留遊學資訊公司,2000年在台灣台中設立辦事處,並致力於英語與歐語的教育諮詢課程,2002年ANL改組之後便將每一個分校設定微型教育中心、透過ANL的數位化競爭優勢讓人力與開辦營運成本降到最低,更可以服務更多的學員,透過ANL的專業師資群與完整的學習解決方案,學員都可以在ANL得到最佳的學習成果。 ANL艾而教育顧問有限公司於2000年於台中設立教育中心,開設英語、歐語課程、並針對企業、個人語言學習、教育訓練提出許多解決方案,ANL語文教育事業,以多年來的教育經驗,結合專業師資、電子商務與行銷團隊,整合一個堅強團隊陣容,在我們的企業理念中西區公益路161號1樓之4 1.中部唯一,學員、班級最多、最資深的歐語教育中心 2.近百位中、外籍老師全方位整合教學,博士、碩士級專業師資團隊 3.課程諮詢專員全程輔導學習 4.中部唯一導入及符合歐洲共同語言認證(CEF)專業教材、教學法學校 5.自主規劃課程,24小時全年無休線上選課、請假 6.24小時全年無休線上輔助課程 為了配合語文學習更完整的效果,ANL提供海外遊學諮詢顧問服務,我們不僅安排英語遊學,更提供西班牙語、法語、德語各項外語遊學留學最新資訊,使得在台灣學習第二外語的學員,有更順暢的海外進修管道。 最精緻的小班教學: 每班為精緻小班教學, 平均為5-10人,以保障學員權益,每期單元結前並進行學習成果測驗 ( Student Progress Report) ,合格者予以頒發證明,以穩固學員學習能力。 最彈性的上課方式: 每月均開辦主題課程,學員可依自己工作或上彈性安排上課時間。 最完整的課程設計: 不論是最基礎的發音課程、進階的會話,並包括求職者的求職商業英語或在學的全民英檢課程,符合學員各種需求與目的。
艾而歐語商務英語教育中心

艾而歐語商務英語教育中心

艾而歐語商務英語教育中心

艾而歐語商務英語教育中心

艾而歐語商務英語教育中心

艾而歐語商務英語教育中心

艾而歐語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13004839
聯絡人:moto
電話:04-23012633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學習英語 光碟版

來自:李OO 詢價

***0107@gmail.com

約80分鐘的錄音,需要轉為文字供法院證據

來自:陳OO 詢價

***ky500377@gmail.com

企業多益模擬測驗詢價

來自:明OO技OO有OO司 詢價

***oyun_lin@alphanetworks.com

https://1199332302216.tw66.com.tw/web/SEC?postId=516368力揚廣告攝影工作室

力揚廣告攝影工作室-攝影-印刷-食品-商品-珠寶黃金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艾而歐語

聯絡人:moto

Email:l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