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二手家具
  • 瑞凰環保
  • 單身關愛
  • 光域文化
首頁/元盛電子/元盛電子有限公司
元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9-22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130by:元盛電子

元盛電子有限公司

元盛電子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5年5月,主要經營業務為保全、門禁、車道控制系統等

元盛電子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5年5月,主要經營業務為保全、門禁、車道控制系統等相關產品之研發、設計及製造。堅強的研發團隊、親切與完善的服務品質及高度的員工向心力,讓元盛得以穩定的步伐向前邁進。我們一直致力於產品品質的維護,並以加強品牌在市場上之認知度,期許SCS成為一個品質至上、追求客戶滿意、值得信賴的全球性領導品牌,也成為努力創造利潤與全體員工分享的可信賴公司。稟持追求「創新、卓越、誠信」是元盛的經營理念,亦堅信是公司永續經營的根本。不斷強化固有專業知識、技術與創新的堅持,及產品國際化與品質之保證。元盛不僅通過ISO-9002認證,並且己著手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希望藉由更權威專業之人士將元盛帶領至更高的領域,提昇我們對客戶的服務品質及建立完整的品質系統。「用科技保護安全,以服務深入人心」為公司願景,元盛電子將繼續以生產最高品質、高信賴度的產品與最多樣的服務,作為超越自我、邁向高峰的動力。高雄市左營區重和路57號 公司主要生產無線/家庭防盜主機, 自動報警機, 門禁, 感應器, 對照/雙軌/雙鑑/熱感紅外線, 瓦斯/煙霧/音頻偵測器, 遙控開關, 遙控器, 紅綠燈, 陰/陽極鎖, 磁力鎖, 光/感撼喇叭 , SCS。

元盛電子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89764710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是否可以協助進行臺北市建築物公共安全自主管理檢查

來自:臺OO內OO女OO培OO心 詢價

***ing@csstpe.org.tw

詢問 全自動消防泵浦

來自:觀OO廈 詢價

***giewu460622@gmail.com

消防滅火器放置及緩降梯規劃

來自:財OO業OO有OO司 詢價

***ny@gincare.tw

https://1208865567544.tw66.com.tw/web/SEC?postId=545433鉅佑有限公司

鉅佑有限公司 專業廠房拆除,廢鋼收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元盛電子

聯絡人:葉先生

Email:jo*@e-scs.com.tw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