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大家好
  • 軒祐企業
  • 安滕企業
首頁/萬年清環/萬年清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萬年清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萬年清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19資本額:18000萬
瀏覽次數:619by:萬年清環

萬年清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經濟”、“有效”、“穩定”、“簡單”是我們對於高品質的工業廢水處理工程的最基本要求,而本

“經濟”、“有效”、“穩定”、“簡單”是我們對於高品質的工業廢水處理工程的最基本要求,而本公司的經營團隊經由全盤評估、用心規劃、細心設計、嚴格監造、優良設備與迅速有效的售後服務達成上述的堅持;而我們確信我們有優良的技術與深具服務熱忱的技術人員, 可以提供讓您滿意的服務與工程品質了提供客戶更經濟、更先進的處理技術及解決方案。 本公司主要營業項目專門於工業廢水處理工程及有機廢氣處理工程,並且對目前產業界所面對的難以用傳統方式處理之廢水及廢氣發展出數項獨步全國的處 理技術,並已累積有充分的工程經驗及應用實績。 主要營業項目包括有 ‧工業廢水/污水/污泥/用水/地下水/有機廢氣處理程序評估/規劃/設計 ‧工業廢水/污水/污泥/用水/地下水/有機廢氣處理程序規劃/設計/建造/試車之統 包工程 ‧既有工業廢水/污水/污泥/用水/地下水/有機廢氣處理場性能改善與性能提昇 ‧工業廢水回收處理再利用工程 ‧工業廢水/污水/污泥/用水/地下水/有機廢氣處理設備製造及販售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12號3F-1 本公司主要業務為水處理工程, 廢水處理工程及污泥減量工程, 工作內容含上述工程之規劃、設計、監造及試車之統包工程, 另含售後維修服務等業務。

萬年清環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16863495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2255016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教導流散熱魯式鼓風爐(污水池用)10HP價格

來自:台OO安OO 詢價

***kungwei@gmail.com

舊車報廢換新車 以下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hsinlei@gmail.com

光纖預型保護條160

來自:裕OO機OO有OO司 詢價

***nlin1974@gmail.com

https://airas111.web66.com.tw/web/SEC?postId=220588高空作業及侷限環境工程承纜施作

您有高空環境工程要施作但: 。覺得搭設鷹架費時耗錢沒有效率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萬年清環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ec***r@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