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蜂川興業
  • 光域文化
  • 人人人力銀行
  • 財伯實業
首頁/花田花藝/花田花藝精品名店
花田花藝精品名店
花田花藝精品名店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3萬
瀏覽次數:246by:花田花藝

花田花藝精品名店

花田禮品花藝專營鮮花零售、花束、盆花、花藝設計等..花禮外送服務,花田的會場佈置與展覽活動

花田禮品花藝專營鮮花零售、花束、盆花、花藝設計等..花禮外送服務,花田的會場佈置與展覽活動企劃團隊領先業界採用光影技術,運用燈光、造霧、投影、投入新一代婚禮會場佈置技術開發。花田禮品花藝的理念是?提供優質商品,賦予合理低廉的價格,擁有高度效率的團隊,加上貼心的服務?24 Hour ? 7 Day 隨時隨地在您身旁。花田會場佈置及活動企劃實績包括:85年北縣跑出健康跑出希望路跑活動遊行花車、AUDI汽車TT跑車發表會、大騰電子員工運動會、大霸電子新外觀啟用、大霸電子新手機發表會、北縣93、94體育節頒獎典禮、北縣93、94師鐸獎頒獎典禮、北縣95母親節大會大典等…板橋區成都街31號 .

花田花藝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95890329
聯絡人:林俊傑
電話:02-8952-379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尋求 過年租衣服

來自:馮OO 詢價

***gjim5733@gmail.com

戶外走道氣球佈置

來自:龍OO化 詢價

***ger279@gmail.com

詢價-護照大頭照

來自:IOO 詢價

***_gitek0525@yahoo.com.tw

https://unittech.web66.com.tw/web/SEC?postId=512261合格甲級清除機購-優立特科技

電子零件回收.電子零件回收..電子零件回收..電子零件回收..電子零件回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花田花藝

聯絡人:林俊傑

Email:fl***r*****@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