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尹滕制服
  • 益正紡織
  • 鑫印服裝
  • 生佑實業
首頁/伍塑/伍吉塑膠有限公司
伍吉塑膠有限公司-客製化不織布頭墊布製品(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伍吉塑膠有限公司-客製化不織布頭墊布製品(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加入時間:2011-02-23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659by:伍塑

伍吉塑膠有限公司

現今本國及各國都推行著節能減碳的環保概念,而頭墊布已是各家客運業、航空業共有的主要商品

伍吉塑膠有限公司

伍吉塑膠有限公司

§~誠信‧創新‧負責‧&頭墊布製品的專家~§ 伍吉塑膠有限公司─從事高速鐵路、台灣鐵路、航空、火車、客運、巴士、遊覽車、郵輪、船運及複合式主題餐廳、SPA按摩館、美容院..等大眾運輸座椅【頭墊布】生產製造,我司擁有十年以上經驗的工作團隊,並採專業分工模式,分成圖案設計、彩藝印刷、產品製成等,交由各個同仁所負責的領域去執行,使產品更具專業品質,且秉持著創新及堅持品質的服務理念,提供廣大客戶群更多元的選擇及客製化需求服務。【頭墊布】除具有清潔衛生作用並兼具品牌logo廣告宣傳效果、經由客製化服務提供更多元的選擇,使企業形象更為提升帶來新的觀感,透過此『頭墊布』搭起與世界相互連結的資訊網~《不分地域》~《不分族群》~《不分時段》~《沒有距離》~,讓『頭墊布』領航著品牌形象,穿梭世界每個角落。桃園縣八德市廣興路316巷18號 【頭墊布的趨勢】現今全球都推行著節能減碳的環保概念,而頭墊布已是各家客運業、航空業共有的主要商品,省時環保,取代原有傳統耗時廢工、不環保的洗滌方式,而多樣化的品牌logo廣告圖案設計更能有助於公司形象提升及企業理念的推廣宣傳。 【頭墊布】─又稱於頭靠墊、頭墊紙、頭襯墊、頭枕巾、拋棄式頭巾。【使用頭墊布的優點】 §‧高品質、低成本、多樣化 §‧提供客製化服務 §‧採用可回收PP材質 §‧衛生環保、無汙染 §‧使用過後即可拋棄、省時方便 ※(省去傳統座椅頭套洗滌的冗長時間及清潔後的汙水環保問題)
伍吉塑膠有限公司

伍吉塑膠有限公司

伍塑

公司位置:桃園市-八德區
統一編號:15814953
聯絡人:伍吉塑膠有限公司團隊
電話:03-3683235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皮革鑰匙圈 禮品詢價

來自:合OO鏡O 詢價

***8101@yahoo.com.tw

詢價 國小制服

來自:廖OO 詢價

***y841023@gmail.com

詢問尋求合作報價!

來自:玩OO際OO有OO司 詢價

***60704@gmail.com

https://0423151003.web66.com.tw/web/SEC?postId=552028咖啡狂人

我們的咖啡農莊 "El Amanecer" 位於中美洲尼加拉瓜 (Nicaragua)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伍塑

聯絡人:伍吉塑膠有限公司團隊

Email:sa**s@wuchiplastic.com.tw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