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成泰紙箱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關健數字/關健數字 健康生活館
關健數字健康生活館
關健數字健康生活館
加入時間:2008-04-05
瀏覽次數:210by:關健數字

關健數字 健康生活館

關健數字透過關鍵數字來管理監控您個人的健康與家族的健康

關健數字 健康生活館

關健數字 健康生活館

~品牌故事~ 每次疾病的發生之前身體都會有警訊,如果錯過或忽略了,身體還會再給你一次機會。 就是在疾病潛伏期或初發時期,只要透過適當的保健措施與科學數據的監控管理驗證, 次健康體都還有機會能夠拉回到健康體。 即使疾病已發生,依然能透過適當的保健措施與科學數據的監控管理驗證, 讓疾病穩定與維持最佳控制狀態以避免未來併發症的產生。 而這些有關健康與否的科學數據即是很重要的關鍵數字,這就是關健數字的品牌名稱由來, 關健數字透過關鍵數字來管理監控您個人的健康與家族的健康 ; 關健數字為所有具有家族疾病史的個人或家族, 提供『病不延三代』的專業保健措施服務與醫檢關鍵數字數據管理服務。 ~品牌概念~ 健康數據化 關心視覺化 健康生活化 關心簡單化 健康管理化 關心自動化 健康分享化 關心普及化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304號 ~公司簡介~ 現代人的步調快速卻心靈普遍空虛 ; 現代人更處於知識爆炸的年代,該知該學的事只會多不會少 ; 可唯獨健康一事,雖隨著科技進步而延長壽命,但身體健康品質卻每況愈下,疾病罹患率的年齡層更逐年下降。 很多人都有每年健檢的概念,但這都是在做『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動作, 都只是在等待疾病發生時再來提早對付它。 也有很多人因為健康有了警訊才開始聽從各方建議,選擇食用了一堆保健食品, 但奇怪的是怎麼健康還是持續有警訊甚至亮起紅燈。 關健數字希望藉由三管齊下的健康管理方式, 一是藉由天然.安全.有效.快速的保健食品來快速改善或掌握個人健康, 二是透過科學數據變化來驗證產品對健康增進的效果, 三是最重要也是最主要的,就是傳達正確簡易的養生觀念與健檢知識給所有消費者知曉, 讓健康管理成為『知易行易』容易做到的事,不再唱高調不再空談或茫然無所知。 關健數字集結醫事專業團隊,為所有具家族疾病史的家族,提供 『病不延三代』的養生保健建議與相關醫學關鍵數字管理服務。 關健數字 專業團隊,集結醫師、醫檢師、藥師、護理師、營養師、整脊師、美體美容師…, 各方菁英匯聚在此只為提供更完整更全方位的服務給大眾,滿足大家的需求。 服務導向 – 科學化.品質化.透明化 產品選擇 -- 天然.安全.有效.快速.
關健數字 健康生活館

關健數字 健康生活館

關健數字 健康生活館

關健數字 健康生活館

關健數字 健康生活館

關健數字 健康生活館

關健數字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21303276
電話:07-3136682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九價疫苗 施打費用

來自:楊OO 詢價

***03398091@gmail.com

矯正治療 請報價給我

來自:楊OO 詢價

***000117@yahoo.com.tw

各類抗体、激素 詢價

來自:范OO 詢價

***o19920202@gmail.com

https://039574699.web66.com.tw/web/SEC?postId=520143黃敏雄牙醫診所

王舜賢 醫師 廖志訓 醫師 莊禮綸 醫師 蔡淑惠 醫師 員工合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關健數字

聯絡人:劉羿青

Email:pow*****@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