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元和旅遊/元和旅行社有限公司
元和旅行社有限公司
元和旅行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
瀏覽次數:475by:元和旅遊

元和旅行社有限公司

元和旅行社於民國64年創立,提供國內外機票、套裝自由行、各地訂房服務、各國簽證、招攬團體。

元和旅行社於民國64年11月4日創立,原名為泰立旅行社,於民國76年3月27日更名為元和旅行社有限公司迄今。於民國96年4月4日改為元和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現任董事長許明春先生(代表人)於國立海洋大學航運管理系畢業後,即進入台塑集團,任財務專員之職,工作年資10年。而後即轉入旅遊業。接任負責人後,揭示元和的目標:「熱誠負責的元和將竭盡所能的為您提供最完美的服務」。帶領全體員工致力於旅遊服務,以永續經營提昇服務品質為宗旨,深獲得同業間肯定,工作中也不忘充實自我,於美國管理科技大學(UMT)EMBA畢業。 對於旅遊業的趨勢與走向更有其深謀遠慮之處,使本公司得以在近幾年內掌握成長的契機,資本額從原本的一千萬成長為四千萬,也從原本的有限公司轉變為股份有限公司,建立起更完整且更全面的旅遊服務網。林森北路131號4樓 營業項目 (1)接受委託代售國內外海陸空運輸事業之客票或代旅客購買國內外客票拖運行李 (2)接受旅客委託代辦出入國境及簽證手續 (3)接待國內外觀光旅客並安排旅遊食宿及導遊 (4)自行組團安排旅客出國觀光旅遊食宿及提供有關服務 (5)代理綜合旅行業招攬旅客出國觀光之業務及簽約行為(6)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核定與國內外旅遊有關之事項"   目前服務項目 國內外機票、各航空公司套裝自由行為公司自組自由行套裝旅遊、各地訂房服務、各國簽證、招攬團體及國內外之鐵路車票、巴士券...等。公司人員編制以發揮整體效率為原則,作機動性調整。講求精準、勤快之工作目標, 無任何閒置人員。本公司全球航空網路訂位系統,採用ABACUS, AMADEUS及GALILEO三套系統,並且使用寬頻網路,連接40台工作站,開票機四部。直接開票的航空公司包括華航、國泰、日亞航、澳航...等18家。目前在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的保證金額新台幣上億元正,維持萬張以上空白機票之安全庫存量,以利公司營運。

元和旅遊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14047688
聯絡人:元和旅行社有限公司
電話:02-66083499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飯店至台東大學接駁

來自:行OO藝OO 詢價

***.m1314@gmail.com

詢價 5-23-25包車

來自:李OO 詢價

***ldhead@gmail.com

韓國五日遊請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25092932@yahoo.com.tw

https://allhappy.web66.com.tw/web/SEC?postId=355660【昆明直航】中甸‧香格里拉自然遺產深度

【昆明直航】中甸‧香格里拉、昆明、大理、印象麗江、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產深度8天<雙飛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元和旅遊

聯絡人:元和旅行社有限公司

Email:se*****@yenho.com.tw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