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吉南企業
首頁/台北市私/押花、鑲嵌玻璃、布畫、羊毛氈、藝術蠟蠋
台北市私立原色才藝補習班
台北市私立原色才藝補習班
加入時間:2008-01-25
瀏覽次數:388by:台北市私

押花、鑲嵌玻璃、布畫、羊毛氈、藝術蠟蠋

班主任獲得日本REMIKO押花學院資格的教授,出版押花書,多次舉辦押花展國際展覽及比賽。

工藝製造銷售 原色才藝創立於1985年,從最早的押花藝術推廣開始,陸續開辦鑲嵌玻璃、布畫、羊毛氈、藝術蠟蠋口…等課程,都是最能表現個人特色的生活工藝,每一個完成的創作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班主任袁美雲畢業於日本文化女子大學生活造形科,是第一位獲得日本 REMIKO 押花學院教授資格的外國人;出版了5本押花書,也是第一本中文押花書的作者;在台灣各地舉辦多次的押花展,含7次個展及一次中日聯展。也多次的參加國際展覽及比賽。 1990年開辦鑲嵌玻璃課程,推廣這種在歐美最受重視的熱門工藝。 1995年開辦羊毛氈課程,讓這種最原始也是最時髦的羊毛工藝,裝扮我們的生活。台北市南昌路一段37號3樓 台北市私立原色才藝補習班

台北市私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袁美雲
電話:02-2393257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大陸賀昆版畫 以下請報價

來自:許OO 詢價

***home007@yahoo.com.tw

協力辦理具太空知識的親子音樂會

來自:富OO教OO會 詢價

***tistlin@gmail.com

尋找書籍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shujun@msa.hinet.net

https://0282422081.web66.com.tw/web/SEC?postId=871964販售基督教書籍、禮品,並有多款聖經可供挑選!

恩膏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恩膏書房: 販售基督教書籍、禮品,提供靈修月刊、書籍等代訂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北市私

聯絡人:袁美雲

Email:em*****@ms6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