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格藍企業
  • 宏大廣告
  • 偉城紙業
  • 芳鄰印刷
首頁/瓦吉司/瓦吉司股份有限公司
瓦吉司股份有限公司
瓦吉司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2-12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454by:瓦吉司

瓦吉司股份有限公司

嚴選有機、無毒的歐美嬰幼兒品牌,因為我們認真的認為:下一代本該在充滿笑聲的天然環境中成長。

瓦吉司股份有限公司

瓦吉司股份有限公司

瓦吉司成立於2008年9月,囊括了來自各領域的夥伴,從平面設計、工業設計、產品專案、客戶開發、行銷企劃到品牌經營,將過去工作的成長經驗,做為公司未來發展的支柱,以設計美學為基礎,簡約生活為目標,希望帶給顧客愉悅的生活經驗,產生如太極推手般的柔性動能,建構更美好的明天。建八路185號12樓 Ollo Baby 品牌故事「每一個baby都是上帝牽著手帶來這個世界上」,這樣珍貴的禮物,讓每對父母親都對孩子灌注滿滿的愛;Ollo Baby將用這樣的一份感情,經營我們對顧客做的服務,用這樣的一份心思,挑選適合baby的衣物用品。ollo Baby的商品皆是經過嚴選的歐美品牌,大多為有機棉、羊毛等天然無毒材質製成,讓寶寶的肌膚與身體受到天然材質纖細的保護。 品牌訴求Pure love。baby life 純童趣Ollobaby是一個訴求簡單的童趣生活風格品牌。在這個單純、有趣的孩童世界中,只有對地球和baby友善的人事物,因為我們認真的認為:下一代本應該在充滿笑聲的天然環境中成長。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www.ollobaby.com如果您對純童趣的生活也充滿期許,也歡迎您與我們分享您的感動http://ollob
瓦吉司股份有限公司

瓦吉司股份有限公司

瓦吉司股份有限公司

瓦吉司股份有限公司

瓦吉司股份有限公司

瓦吉司股份有限公司

瓦吉司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24236478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4-23215185
服務時間:品牌開發,進出口代理,零售通路,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國小制服

來自:廖OO 詢價

***y841023@gmail.com

高爾夫球袋報價!

來自:梁OO 詢價

***liang20001121@gmail.com

棒球球衣背後刺繡名字及數字

來自:康OO 詢價

***kong666@gmail.com

https://0222032266.tw66.com.tw/web/SEC?postId=880775各種軟性包裝

多年來秉持著誠信與專業”永續經營的理念,以執著、快速、熱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瓦吉司

聯絡人:王先生

Email:se*****@ollobaby.com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