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明新科技
  • 鑫印服裝
  • 埔興企業
首頁/韋勝家具/餐桌椅、宴會桌、宴會椅、吧台椅、吧檯桌傢俱
韋勝鋼管家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13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813by:韋勝家具

餐桌椅、宴會桌、宴會椅、吧台椅、吧檯桌傢俱

專營餐桌椅、宴會椅、吧台椅、吧檯桌傢俱,也提供顧客客製化訂做,歡迎來電洽詢參觀產品!

韋勝鋼管家具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 1987年,主要以研發設計金屬及木製餐桌椅、吧椅、折合椅梯等等,於此期間,承蒙客戶知支持與愛護,使本公司得以快速的成長,穩定的茁壯。公司全體同仁深感鼓勵與慶幸,今後當更將秉持既往之信念-優良的品質,絕對的信譽,以爭取能為您創造更多的商機與服務的機會。 近年來,社會進步迅速生活品質要求不斷提昇,韋勝鋼管家具全體工作同仁,努力不懈、兢兢業業不斷求新求變,以適應廣大市場的需求,當然更重要的,還是您在被後的支持與肯定,使我們的品質得以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也使我們更有信心來滿足大眾的生活品味。 本公司已在台灣各地區行銷多年,以及外銷至日本、東南亞、歐洲、美國;等世界各地。但我們並不以此自滿,往後我們將朝更舒適、更好用的開發路線邁進,希望能有更多更新的產品展現在您的眼前,以滿足大眾的家居生活之所需,同時以誠懇的期盼您本著以往照顧與支持的精神,使韋勝永遠有為您服務的機會。台中市

韋勝家具

公司位置:台中市-神岡區
統一編號:23794988
電話:04-25628577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8:00AM~17:00PM 星期六 AM09:00-PM17:00(須先預約) (國定假日不上班)網站 www.wei-shen.co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講台階梯租借

來自:王OO 詢價

***irewang82@gmail.com

詢價4.4米寬2.7米高店面門製作

來自:胡OO 詢價

***il020789@gmail.com

詢價 折疊收納拉筋椅

來自:孫OO 詢價

***rry.sun@umi-taiwan.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韋勝家具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sa**s@wei-shen.com.tw

詢價回覆率:6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