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廠珠寶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首頁/翡達國際/10吋聚寶盆
翡達鹽燈
翡達鹽燈
加入時間:2011-06-1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99by:翡達國際

10吋聚寶盆

◎ 商品規格:10 ~ 12 kg聚寶盆手工鹽燈 燈泡燈頭尺寸:E17;110V 15~60W 電線(一年保固):三段式開關,雙絕緣 ◎ 商品成分:喜馬拉雅山岩鹽

10吋聚寶盆

10吋聚寶盆

◎ 商品規格:10 ~ 12 kg聚寶盆手工鹽燈
◎ 商品成分:喜馬拉雅山岩鹽



岩鹽,是超過2億6千萬年前的鹽的化石,喜馬拉雅結晶岩鹽是一種獨特的鹽,它是最原始的鹽,只產於巴基斯坦喜馬拉雅山區,一直以來都受到醫學及美容研究機構的青睞。 它除了氯化鈉以外,還富含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其中有84種礦物質更是人體極為需要並有益健康的成分。能量鹽燈透過燈泡照射後,帶出由橘色至黃色的光譜!鹽燈,提升您的生活品質,當室內環境的空氣清淨了,或許正是好事要降臨的時機!

★ 商品說明

鹽燈是由天然的鹽礦手工製成,這種能量鹽礦形成於2億6千萬年前的古生代海洋,滄海桑田,地質演變,岩鹽經幾億年地底的擠壓與高溫結合而成,水分被太陽能蒸發乾了的岩鹽,埋藏於喜馬拉雅山脈600米深的地下。

喜馬拉雅地區擁有世界上藏量最大、純度最高的鹽礦,鹽燈取材於喜馬拉雅優質的岩鹽礦石,數年前歐洲的探險者發現了這種得天獨厚的石材,能量鹽燈卓雅不凡的身世,造就了其所擁有美侖美奐的特質。每一盞燈都是由手工切割而成,因此造就了其款款都獨一無二的特性,不論您擁有哪一款,都是世界上的唯一,其出眾的品味與特有的個性,在燈飾藝術品中別具一格。

在翡達鹽燈,每一顆鹽燈都要通過逐一檢驗,更換不銹鋼螺絲,重新以熱縮膜封裝,故品質的保證無庸置疑,其兼具健康功能和個性裝飾於一體,是室內高雅獨特的裝飾品及時尚禮品,同時由於歷經滄海桑田、積聚天地之靈氣,具有強大的能量,也是風水愛好者的選擇。

數年來,在歐洲尤其是德國,人們已經親身體驗了鹽燈的各種作用,當然鹽燈的作用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對它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我們強烈推薦您親身體驗,在夜晚,置身於各種鹽燈顏色所營造的氛圍內,給您的可能是一種意想不到的感覺。

鹽燈的顏色主要是由隕石中的鐵與海水結合後形成的氧化鐵所造成的,我們所看到的不同顏色是因為晶鹽紋理中所含氧化鐵的濃度不同造成的,顏色不同,所起的作用也不同,顏色治療專家對鹽燈的色澤效果持不同見解,但對於鹽燈產生負離子與遠紅外線還是有基本共識的。

翡達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27974624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5507502
手機:0953470900
服務時間:目前以發展大陸市場為主,請用即時通訊軟體與楊先生連絡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銀纖維急凍被 送禮

來自:羅OO 詢價

***y6207@yahoo.com

德國Helios MONDO 廣口保溫壺 2000ml 報價相關詢問

來自:金OO份OO公O 詢價

***hien@kingcar.com.tw

拆卸衣櫥門請報價!

來自:何OO 詢價

***cetwe2011@gmail.com

https://0223089754.tw66.com.tw/web/NMD?postId=1258274三色花生

很適合麵店或小吃店的小菜,提供民眾的小菜,酥脆爽口~~非常好吃環南市場經營近30年,同時也是環南市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翡達國際

聯絡人:楊先生

Email:09**4*****@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