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資傳
  • 大甲事務
  • 電話總機
首頁/震旦行/SHARP數位式影印機
震旦行桃園分公司
震旦行桃園分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08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1960by:震旦行

SHARP數位式影印機

震旦行辦公設備事業部 - 專業SHARP影印機 數位影印機 彩色複合機 印表機出租/租賃服務

MX全新系列(2011)

MX全新系列(2011)

近幾年企業將各部門的資源整合在後端網雲伺服器平台,雲端運算的技術概念應用逐漸發展成熟,從研發生產到採購行銷的內部資訊都能夠在此一平台上互通有無,甚至客戶的要求與規格標準也能夠讓企業各部門即時做溝通和調整

震旦行OA希望成為顧客的最佳伙伴,解決文件管理與辦公室系統中的所有問題。


全新彩色多功能影印機,影印及列印均速度快,預熱時間短,迅即完成首張文件,而且彩色文件的影印及列印速度更與黑白文件相同 ,大大提昇工作效率,全面配合企業分秒必爭的要求。此外,全新多功能影印機更內置雙面列印和網絡連接功能,紙匣更可以容納不同尺寸或重量的紙張,總容量可達2,100張,無需頻密添補紙張,大量影印文件更方便。



現時的彩色影印機和黑白影印機在價格及速度差距方面,已愈來愈接近,而我們客戶更可享彈性靈活的收費模式,兼五年上門保養維修服務連人工和零件,以及兩小時回應客戶服務要求的承諾。我們相信全新SHARP彩色影印機MX系列勢將成為主流。」



震旦行為客戶提供最新的辦公室設備及方案,以及一系列增值服務。震旦行穩佔台灣影印機銷量第一位(1),震旦行向客戶保證提供優質的支援服務,公司特設67間維修服務中心,配合經驗豐富的技術支援團隊,於各地隨時候命,以實踐兩小時內作出服務回應的承諾。震旦行在同業中保持其最佳的技術支援服務,非其他文件方案供應商所能媲美。

震旦行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70823035
聯絡人:林瑞欣經理
電話:03-2171029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辦公用品租賃報價

來自:鼎OO動OO限OO 詢價

***inglin@gmail.com

家中旋轉餐椅潮濕掉皮

來自:何OO 詢價

***alie0952364305@gmail.com

手持數位顯示鏡客製化需求

來自:耀OO限OO 詢價

***.lin@yosemitesunrise.com.tw

https://073986483.web66.com.tw/web/NMD?postId=1140975新力牌EH-重型鋼印、每組售價2300元

前述報價含製作暨運費 超便宜-新力牌EH重型鋼印-原價2500、現行特價 $2300 即可擁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震旦行

聯絡人:林瑞欣經理

Email:uf*z@acoe.com.tw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