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卓爾資訊/正航一號票據系統
卓爾資訊有限公司
卓爾資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07資本額:370萬
瀏覽次數:180by:卓爾資訊

正航一號票據系統

。適用行業: 一般中小企業,準備以電腦系統短理網來收付票據。替代人工紀錄及彙總作業、加速產出客戶廠商的票額統計,提高各帳戶的票據資金掌握。 。功能說明: ‧票據收付管理:

管理票據往來收付並即時整合帳戶票額明細,您有更好的選擇!

適用行業:

一般中小企業,準備以電腦系統短理網來收付票據。替代人工紀錄及彙總作業、加速產出客戶廠商的票額統計,提高各帳戶的票據資金掌握。

功能說明:

‧票據收付管理:

針對日常的票據收付作業,可快速登錄應收票據及應付票據,減少人工紀錄的繁瑣,並能正確快速的輸入銀行託收單或登入廠商領票紀錄,提供便利性。

‧應付票據分析:

內建各式對象及票況分析整合報表。應付票據明細\統計表(提供到期日期、付票日期、票況,等多種查詢報表條件)、廠商票額統計表、開戶銀行別付票明細表,並提供多組票據排序條件。

‧應收票據分析:

內建各式對象及票況分析整合報表。應收票據明細\統計表(提供到期日期、收票日期、票況…等多種查詢報表條件)、客戶票額統計表、託收賬戶別未兌明細表,並提供多組票據排序條件。

卓爾資訊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80188168
聯絡人:eileen
電話:02-25281741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9:00AM-17:3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會計系統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陽OO業O 詢價

***ednod41@gmail.com

茂旭門禁軟體AR-837ER

來自:數OO慧OO 詢價

***in2588@gmail.com

請教可以開啟及編輯2022年之後AUTOCAD圖檔的繪圖軟體

來自:潘OO 詢價

***oba36@gmail.com

https://stable.web66.com.tw/web/NMD?postId=985142Win 8.1-8-7-XP 多人遠端桌面連線軟體

遠端桌面連線軟體,讓 Windows 電腦 (主機 PC)允許多人同時遠端桌面連線 (RDP),並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卓爾資訊

聯絡人:eileen

Email:jo*i@join2.com.tw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