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優身活/優身活商行
優身活商行
加入時間:2011-02-11
瀏覽次數:664by:優身活

優身活商行

優質的商品與服務、正確的 養身概念、全家活力保健

優質的商品與服務、正確的 養身概念、全家 活力保健現代社會資訊發達與成長速度以倍數成長,帶來了科技與文明但相對的也帶來了壓力與文明病, Y.H.SPA優身活公司預見 休閒保健市場潛在商機,於民國96年7月成立 優身活休閒保健事業,並與 陽明大學蔡英傑博士所帶領之研發團隊合作將中草藥結合西方療法之特色,並運用 現代化科技平台,以 簡單、安全、天然訴求,達到促進消費者保健之目的,使 產品迅速切入主流市場。並研發瑞典式經絡技術,屏除以往經絡調理的疼痛經驗,讓消費者全新感受無壓力、無疼痛感的手法,達到 放鬆、舒緩及保健的全方位保健。大高雄岡山鎮平和東街21號

優身活

公司位置:高雄市-岡山區
統一編號:25713954
聯絡人:蔡育惠
電話:07-6222528

相關服務

  • 優身活商行

    優質的商品與服務、正確的 養身概念、全家 活力保健現代社會資

相關詢價

腳底筋膜炎,跨下鼠奚部卡卡

來自:許OO 詢價

***918991387@gmail.com

請問到府按摩報價多少!

來自:高O 詢價

***oyating@gmail.com

想買折疊收納的保養床

來自:高OO 詢價

***yi588865@yahoo.com.tw

https://034265388.web66.com.tw/web/SEC?postId=528910天香回味養生鍋-中壢復興店(蒙古包養生館)

分店55家。分別位於台灣,日本,新馬地區,歡迎有志青年一同加入本公司行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優身活

聯絡人:蔡育惠

Email:est***************@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