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遠東衡器
  • 鉦昱物業
  • 華碩翻譯
首頁/貝斯特/貝斯特國際智權股份有限公司
貝斯特國際智權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0-19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386by:貝斯特

貝斯特國際智權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於商標專利方面的服務

貝斯特國際智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 年,由多年從 事智慧財產權領域的律師、會計師、資深專利主管與產業分析 師等專業人士群所組成,並網羅光電、機械、半導體、化學、 生技等各領域專業工程師的全方位智慧財產權代理公司。 本公司每位員工均接受公司完整且嚴格的專業訓練,並有多名 員工在智權領域執業超過20 年,具備豐富的代理經驗。本公 司專利團隊的技術領域涵蓋:機械工程、電子、電腦網路工程、 電子通訊工程、半導體光學、微電子、化學、醫藥及生物工程 等,為申請人提供全方位智慧產權服務。 本公司不但為台灣申請人提供優質的本地服務,並經由與世界 各地的結盟事務所和技術交易市場,以處理更廣泛、更全面的 智權案件。並定期與國外代理人交流智權相關法規議題。 本公司目前是: 1. 亞洲專利代理人協會台灣總會(APAA)高級會員 2. 國際保護工業產權協會(AIPPI)會員 3. 國際商標協會(INTA)會員 4. 上海技術交易市場(STTE)高級會員 5. 中國知識產權研究會(CIPS)會員 6. 台灣經濟發展研究院(TEDR)著作權代理師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41號8F

貝斯特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27997302
聯絡人:柯小姐
電話:02-87872799#28
服務時間:AM9:00~PM18:00例假日休息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出生證明英文版及法院公證

來自:黃OO 詢價

***uang65@gmail.com

想請問查詢發明專利的費用

來自:JOOeO 詢價

***ames221@gmail.com

工作證明、良明證驗證

來自:丁OO 詢價

***g273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貝斯特

聯絡人:柯小姐

Email:se*****@bst.tw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