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秀屋/秀屋國際經紀傳播有限公司
秀屋國際經紀傳播有限公司
秀屋國際經紀傳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11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533by:秀屋

秀屋國際經紀傳播有限公司

活動包場.模特兒.企業講座.表揚典禮.商業活動.派對.產品發表會.國內外旅行社專案配合

秀屋國際經紀傳播有限公司

秀屋國際經紀傳播有限公司

活動聚會、春酒、尾牙、活動表演及企業包場、福委會活動、外國人模特兒、尾牙春酒、企業講座、表揚典禮、商業活動、創意活動、主題(生日)派對、產品發表會、記者招待會、簽唱會、國內外旅行社專案配合。 每天的工作壓得您喘不過氣來嗎? 秀屋給您最佳的放鬆及娛樂的場所,平價消費高級享受,一票到底不清場。 全台唯一首創「Show House」鉅資打造專業高級表演秀,聘請世界各國美麗、瀟灑的專業舞者、特技、雜耍、魔術、現場演唱,結合了拉斯維加斯、紅磨坊的時尚表演秀,體驗超級震撼的感受。 美酒、佳餚、夢幻繽紛、魅力四射的精采表演節目之外,更設置了「Disco Time」讓您與帟國猛男、辣妹熱力共舞,近距離感受來自世界各地的絕佳風情,這裡是全台紳士美女最時尚的新據點!熱情邀請您蒞臨本店。 如有需要事前的參觀請直接撥打手機:0928-543-949小鳳 歡迎蒞臨秀屋國際表演觀光夜總會,網站及部落格將有詳盡的介紹。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howhouse888@ymail.com/ 網站:http://www.show-house.netShow House秀屋:本店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大觀路161號 SHOW HOUSE現場軟硬體設施提供 : 舞台兩側TV播放、霓虹燈舞池、絢麗前衛舞台燈光、千萬音響、舒適華麗座椅區、沙發VIP包廂區、餐飲Buffet、餐飲設備及餐飲設計、主持人、國內外專業舞蹈表演團體、現場服務人員台中市南屯區大觀路161號 我們結合地方化資產與國際頂尖表演團體,將國外精采演出完整重現於國內舞台;美國有拉斯維加斯、巴黎有經典紅磨坊、法國麗都秀、韓國華克山莊,台灣的『Show House』,鉅資打造專業秀場,聘請界各國美麗的專業舞者進駐表演,讓您體驗超級震撼感受。 在這裡表演的國內知名時尚舞蹈團體,也絕對是全台最專業的舞蹈表演,他們在這裡展現自我,為您發揮最極致的舞蹈演出,除了舞者表演以外,本公司也有規劃『Disco time』讓您與全場所有舞者同歡共舞,同時也是全台紳士美麗最時尚的夜生活新據點!『Show House』要讓您坐擁全台中最高級的尊榮享受...。 除了夢幻繽紛,魅力四射的精采舞蹈表演節目之外;在挑動您味覺方面本公司特別重金禮聘五星級飯店廚師為您掌廚,每一道菜色都是精挑細選上等食材烹調而成,集色、香、味一應俱全。美食當前當然美酒也是不可或缺的,本公司備有各大知名品牌醇酒供君選擇。 秀屋之表演舞台,無設限任何藝術表演型態,每一季我們用心規劃與世界各國同步之各類節目,在這裡您可以享受豪華禮遇、精緻美食,以及精采的視覺饗宴,創造台灣拉斯維加斯風華是我們唯一宗旨,在此SHOW HOUSE邀您細細品味鑑賞!!
秀屋國際經紀傳播有限公司

秀屋國際經紀傳播有限公司

秀屋國際經紀傳播有限公司

秀屋國際經紀傳播有限公司

秀屋國際經紀傳播有限公司

秀屋國際經紀傳播有限公司

秀屋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27895451
聯絡人:劉崴狄
電話:04-22515888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營業時間20:00~4: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五人座香蕉船請報價!

來自:東OO業O 詢價

***665511v@gmail.com

公園橡膠地墊請報價!!

來自:鑫OO營OO限OO 詢價

***dy09630823@gmail.com

3-23 (星期六)租車

來自:陳OO 詢價

***phone200708@gmail.com

https://155647.web66.com.tw/web/SEC?postId=941347南疆北疆東疆*新疆仙境全覽23日

◎現金價 團費含機場稅.燃油費 ,不含小費及簽證及各人支出.◎享受旅遊最高品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秀屋

聯絡人:劉崴狄

Email:s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