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泉世界/泉世界溫泉會館
泉世界溫泉會館
泉世界溫泉會館
加入時間:2009-01-02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358by:泉世界

泉世界溫泉會館

泉世界會館結合花園式庭園景觀,環繞山群與綠意盎然的林木,擁有優資的泉水與溫馨的客房.

泉世界溫泉會館

泉世界溫泉會館

群山環繞,位在往烏來瀑布環山路上的一棟日式建築風溫泉會館,於2008年10月底從新啟動、從心出發,打造了一個泡湯、住宿、用餐的舒適環境。取名「泉世界」溫泉會館,主人的用意就是樂活享受溫泉世界簡簡單單擁抱全世界。 由環山路旁的斜坡進入簡單俐落、透明潔淨的會館大廳,卻蘊含著一股暖流,由一樓大廳穿過迎面撲來香醇咖啡芳香的咖啡廳,走到景觀階梯大道上,兩旁是由會館的老主人親自栽種的小樹,如今已成綠蔭並輕輕地垂掛著,走在當中,彷彿沐浴在森林芬多精,驚喜中更發現一株山櫻花,正驕傲的綻放著。會館因佔地500多坪之大,另一項貼心的設計,如果您不想爬階梯,也可以搭乘電梯直上3樓餐廳再轉往各樓層。 午後的陽光,將每一間房間佈滿了!佇立在會館最高處-「摘星樓」,整片落地窗前,眺望著對面的美人山,欣賞著大自然所勾勒成的一幅美麗的畫像。 位於餐廳外的露天休憩景觀台,泡完湯邊享受著烏來當地的風味美食,仰望著星空,讓您忘卻一切的世俗煩憂,來到泉世界,迎向您的是會館服務人員的每一張親切的笑容及貼心的服務。 讓您從慌亂煩忙的生活中,沉澱下來,享受片刻的悠閒就在泉世界溫泉。烏來區環山路118號 在這泉世界溫泉會館的內斂優雅的氣韻,全新的溫泉主題客房,可泡湯,可留下來共數星辰弄清影, 觀井皆自得,抬起無法承受之輕,被幸福籠罩,是您暫時停歇,療癒身心靈後,能量滿溢的魔法天地。 本會館之客房共有八種,分別為摘星樓、望月樓、恬靜樓、景緻套房、風雅套房、翡翠套房、雅緻套房(一)、雅緻套房(二)每一間客房內皆有溫泉池可供泡湯使用及住宿之服務.
泉世界溫泉會館

泉世界溫泉會館

泉世界溫泉會館

泉世界溫泉會館

泉世界溫泉會館

泉世界溫泉會館

泉世界

公司位置:新北市-烏來區
統一編號:30109230
聯絡人:吳雅芳
電話:02-26616720

相關服務

  • 泉世界溫泉會館

    泉世界溫泉會館

    群山環繞,位在往烏來瀑布環山路上的一棟日式建築風溫泉會館,於

相關詢價

詢價 機場接送費用

來自:COOnOO OOn 詢價

***002@gmail.com

廢食用油回收報價

來自:古OO 詢價

***07185@yahoo.com.tw

尋求 梅山二日遊

來自:堤OO業OO有OO司 詢價

***ecl@gmail.com

https://033821688.web66.com.tw/web/SEC?postId=909160休息、住宿、用餐、美食、咖啡、午茶套餐、渡假

復興鄉小烏來天空步道西餐隱峇里山莊桃園縣015號合法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泉世界

聯絡人:吳雅芳

Email:y.***u@bluemax.com.tw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