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宬碁科技
  • 鑫印服裝
  • 朝暘興業
首頁/銓宏汽車/銓宏汽車多媒體科技
銓宏汽車多媒體科技
銓宏汽車多媒體科技
加入時間:2008-08-11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871by:銓宏汽車

銓宏汽車多媒體科技

成立近20年,以重視「專業、服務、品質」的企業經營理念,榮獲第16屆十大傑出企業金峰獎。

銓宏汽車多媒體科技

銓宏汽車多媒體科技

「銓宏汽車多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近20年,以重視「專業、服務、品質」的企業經營理念,榮獲第16屆中華民國年度十大傑出企業金峰獎。

銓宏針對廣大的汽車售後市場 (After Market / AM) 提供汽車電子、售後零配件、美容養護用品、汽車精品改裝等完整服務,採用臺灣品牌睿智傑 (MANI) 所設計研發的優質產品,以高度整合的營運模組、精湛專業的技術、準確迅速的反應機制,成為Merceds-Benz、BMW、Audi、Volkswagen、Porsche等各大進口車商指定合作廠商。台灣地區以車用電子、影音娛樂、行車安全為主軸,目前已在內湖、中和、桃園、台中等四家直營連鎖門市,服務超過4萬輛車,並迅速擴點中。

根據中汽研2014最新統計,大陸地區汽車保有量已破1.4億輛,每年新增2,000萬輛以上銷售量,已是成為全球最大汽車市場,銓宏早在10年前就已將台灣經驗帶往大陸,積極與各大AM通路與4S店密切合作,並擴大服務內容包含車用精品、配件改裝、精緻美容、隔熱膜與保養維護產品等,成功進軍上海、南京、鎮江、丹陽、南昌、福州、杭州、台州、西安、寶雞、渭南等十數個地方成立服務據點,並積極布署北京、重慶、廣州等區域。

面臨大陸迅速成長的汽車AM市場,與車聯網概念的來臨,銓宏汽車多媒體科技將累積過去豐富經驗,整合台灣ICT產業的優勢與大陸高端科技集團,打造高效優秀經營團隊,將此成功模式迅速複製至大陸各地區,以點線面的全方位布局,將銓宏打造為汽車售後市場第一品牌。

專業

銓宏以精湛的專業技術與專注的嚴苛態度,服務每輛高級進口車,施工流程皆依SOP標準作業化流程,施工前完整檢測,全程都有防護措施保護您的愛車,品質穩定有保障,成為各大歐系進口車商指定安裝廠商。

服務

親切的專屬服務專員即時快速,售前為愛車進行升級規劃,售後提供完整的保固維修。同時我們建立了完整的CRM客戶管理系統,客戶只要提供車號,我們就能立刻調閱出最清楚的服務履歷,以最快的速度找出並解決問題。

品質

品質要求完美,產品保證安全,是我們對待每輛高級進口車的堅持,銓宏選用榮獲「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MANI(睿智杰)產品,讓消費者感受MANI各項產品的實用性能,為進口車主打造最美好座艙的最佳體驗。

銓宏汽車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8699766
聯絡人:洪宜震
電話:02-26593738#14
手機:097732013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9:00 週六9:00~18:00 每逢週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我想買IMB-AFM音源轉換器

來自:黃OO 詢價

***2198520@gmail.com

您好,請問ZZ090鐵捲門遙控器(含燈控),價格

來自:郭OO 詢價

***cf0111s@gmail.com

詢價 DVR主機

來自:站OO宜OO 詢價

***ert.wen@xummit.com.tw

https://27513685.jetbean.com.tw/web/SEC?postId=1306190OPP包裝袋各規格

本公司專業承製各類軟式塑料包材之訂製與印刷,包括OPP自黏袋、OPP平口袋、OPP印刷袋、吊卡袋、郵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銓宏汽車

聯絡人:洪宜震

Email:ma*k*****@car-tv.com.tw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