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達鴻廣告
  • 永泰銘版
  • DPEX
  • 掬貝爾印刷設計
首頁/沁皇企業/補習班安全簡訊系統
沁皇企業有限公司
沁皇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1-13資本額:250萬
瀏覽次數:1006by:沁皇企業

補習班安全簡訊系統

 

補習班安全簡訊系統
 
安裝本系統,馬上可以區別出和其他補習班的差別,展現出的現代化及科技感,家長看到補習班對學生上下學安全的管控與付出,會相當窩心及放心。
學生按指紋機報到取代傳統點名,會覺得在這補習班上課有優越感,到學校會告訴其他同學,補習班得到得到免費宣傳效果,老師也可以減少為點名而浪費時間
依據我們的經驗安裝本系統絕對會快速提升招生的人數。
 

  
現代社會治安早已亮起紅燈,學生是否安全到校或是跑到網咖及其他地方,一直是家長非常擔心的課題,如果要老師為每個家長,打電話報平安是不可能的任務,也相當浪費人力及時間,補教業一直找不出好的辦法來克服,經過一年來的努力,終於開發出全國首創的"學生安全即時通報系統",這套系統有相當多的獨特功能: 

但是指紋機連線門檻較高,一般的簡訊業者在技術開發有相當的困難。指紋機除了百分百的杜絕代打卡報到,完全不用制卡費用,每人可建兩指以上指紋,以防有一隻手受傷時可用另一隻手打卡;家長也可完全信任孩子確定已經到校。

  • 即時傳送簡訊家長最放心: 當學生按完指紋機的同時,本系統瞬間馬上透過網路傳送簡訊經過各大電訊傳到家長的手機,一般的情況會在幾秒後家長就可收到學童上學時間通知簡訊,而市面上大部分系統,都是上課後由老師操作電腦統一發送,在時效上可能已經慢了半小時,無形中也增加家長的牽掛,也在"安全性"打了折扣。
    補教簡訊傳送流程

  • 未報到簡訊通知: 上課後,本系統會列出未報到名單,讓老師做進一步確認,或許有人有來忘記打卡,又或許有人已經請病假,經過老師點選未到的同學,按傳送鍵後,家長在及幾秒後就會收到學童未到校通知,操作相當容易。

  • 成績單、繳費通知(補考、補課通知): 快速透過EXCEL輸入(成績單,繳費通知,補考補課)文件,本系統獨創可傳送成績單給家長;只要按匯出EXCEL學生名單,然後開啟這個檔案,在成績的格子內填入分數後存檔,再匯入本系統傳送,每位家長馬上就可收到該學生成績,學生還沒拿成績單,回家時家長已經都已了解了(科技真是令人害怕);老師只要匯出該班EXCEL名單檔,回家或有空時填上分數,再匯入本系統,還可預約傳送時間,如果希望下午三點傳送,就設定三點,家長會準時收到,真是省時又方便的好系好系好系統。

  • 每月列印學生出勤表: 有些補習班會用打卡鐘來記錄學生出勤,但是學生經常忘記帶卡片紙,造成記錄不確實,我們將每位學生每月的出勤,列印一張報表,家長收到學生出勤表,會對補習班更放心,相對提高補習班形象。

  • 聯絡簿簡訊: 老師為了每日要寫聯絡簿,要花不少時間,每天還要檢查家長簽名也要花時間,聯絡簿簡訊提供無限的罐頭內容只要下拉點選,馬上就可全班送出,因為是直接傳到家長手機所以家長一定會收到,這是全國首創,感謝台南佳恩黃主任提供! 

  • 多次分段點名: 每天可多次分段點名,星期六有時上整天可分三時段點名六次,點名更加清楚,有可能上午有來,下午缺課,晚上有來,都有詳時記錄。 


  • 沁皇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潭子區
    統一編號:24531112
    聯絡人:賴先生
    電話:04-25368292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協助報價剎車來令

    來自:宥OO械OO公O 詢價

    ***he8886@yahoo.com.tw

    台中到新北市中和區

    來自:維OO康OO有OO司 詢價

    ***oleliu2222@gmail.com

    尋求 文件收送

    來自:登OO際 詢價

    **@dracolog.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沁皇企業

    聯絡人:賴先生

    Email:jo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