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金革唱片/金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17資本額:326555萬
瀏覽次數:509by:金革唱片

金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革名字的由來起自英文〝JINGO〞其意指『強力的外交政策』中文取諧音而成。「金」和「革」

金革名字的由來起自英文〝JINGO〞其意指『強力的外交政策』中文取諧音而成。「金」和「革」二字,代表的是古代八音中最重要的二個音,象徵金革要作「最好的音樂」;且「金」「革」二字結合起來有作戰的意思,因為金革以業務起家,必須要具備一顆不畏艱難永不懈怠的心。因此,金革的每的位成員永遠是戰戰競競、積極參與、主動出擊、熱情服務,為顧客製作最好的音樂,給顧客最直接熱情的服務。中和區中正路736號9樓 數位公播機器:金革最新公播數位機上盒 J-Bar 套裝公播:您可從「套裝付費公開播放音樂目錄」中,挑選喜愛的音樂套裝做為公播曲目,主題性最強,曲目選擇更精準。 專輯公播:您可從「專輯付費公開播放音樂目錄」中,挑選喜愛的音樂專輯做為公播曲目,擁有更豐富的播放主題和曲目數量。 單曲公播:您可從「單曲付費公開播放音樂目錄」中,挑選喜愛的音樂單曲做為公播曲目,增加更多選擇自由。 影音同步:你可從「影音同步使用權利目錄」中,挑選喜愛的音樂單曲做為背景音樂、網路配樂 影音視聽產品:你可從「影音視聽產品」中,挑選喜愛DVD產品做為公開播放,本公司可代 學校、機關團體採購視聽產品 各種唱片雷射唱片錄音帶錄影帶生產製作出版買賣進出口業務。有聲出版業

金革唱片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84466749
電話:02-25709988
服務時間:9:00 ~ 1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LBS簡訊報價

來自:SOO OOrOOOOOlOOs 詢價

***ian.hung@skmpark.com

要上山拍攝 要找協助

來自:飛OO意 詢價

***happynue@gmail.com

詢問廣告刊登價格

來自:瀧OO技OO有OO司 詢價

***ywang120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革唱片

聯絡人:陳敏真

Email:run*****@jingo.com.tw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