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紅美印製
首頁/台北市私/台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
台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
台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
加入時間:2007-11-27
瀏覽次數:893by:台北市私

台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

臺北市私立復興中小學成立至今六十二週年,民國九十五年八月七日經教育局核備,獲准成立實驗高中

臺北市私立復興中小學成立至今六十二週年,民國九十五年八月七日經教育局核備,獲准成立實驗高中。九十五年八月十日、十一日辦理首屆招生。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62號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復興實驗高級中學是一個重視人性尊嚴與人格發展的教育園地。 瞭解生命價值、重視人與自然和諧關係的成長環境。 尊重文化發展與創新傳承及族群的融合與場所。 不斷成長,重視團隊學習的學習型學校。 兼顧傳統與現代,具有社區與全球視野的文化機體。 具有宏觀視野,能瞭解、尊重並欣賞多元文化的人格養成環境。 提供每一個學生潛能發展、快樂學習、自信自在的成長環境。

台北市私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7715859

相關服務

https://cplink.web66.com.tw/web/SEC?postId=188580同舟發展中心日托班招生中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20號2樓(近新光醫院、士林行政中心,士林中正路郵局樓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北市私

聯絡人:楊小姐

Email:li**e@fhjh.tp.edu.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