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信國際
  • 萬大翻譯
  • 大家好
  • 正興測繪工程
首頁/嘉鼎資產/嘉鼎資產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嘉鼎資產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嘉鼎資產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2-18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221by:嘉鼎資產

嘉鼎資產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嘉鼎資產管理集團成立於1999年,主要協助高淨資產客戶規劃長期性投資組合運用。由於客戶資產

嘉鼎資產管理集團成立於1999年,主要協助高淨資產客戶規劃長期性投資組合運用。由於客戶資產較具規模,在配置上亦希望藉由穩健的資產管理來創造資產長期性成長,而非一夕暴漲暴跌的紙上雲煙。除了資產管理服務之外,在『純正投資』理念前導的企業文化下,嘉鼎資產管理集團多年以來對於各種正確投資觀念的推廣更是不遺餘力。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號5樓 我們的專業資產管理服務內容包含: ■ 資產國際化服務 讓您的投資佈局跨生國際視野,掌握全球投資機會。 ■ 專戶管理 透明化專戶管理,追求絕對酬,達成與客戶雙贏互惠。 ■ 投資公司 小額資金也能享有「純正投資」帶來的豐厚投資收益,投資公司透過完善公司治讓您的投資權益更有保障。

嘉鼎資產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80501511
聯絡人:楊皓昇
電話:02-25700658
服務時間:9:00 ~ 17:3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敬啟者: 我司預開發TORSEMIDE此品項,不知BE費用需多少?

來自:元OO生OO藥OO有OO司 詢價

***gular2013@yahoo.com.tw

尋找廠商進行評估、設計、建設輻射廢氣的壓縮系統。

來自:三OO醫O 詢價

***k111000@gmail.com

TAF認證項目試驗價格

來自:黎OO程OO股OO限OO 詢價

***en1208@gmail.com

https://0918074470.tw66.com.tw/web/SEC?postId=963094鑽石回收及K金高價收購服務,買賣鑽石,收購鑽戒K金

鑽石,鑽戒,裸鑽一律現金高價回收,不論鑽石大小,無證鑽石,或有證鑽石GIA,HRD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嘉鼎資產

聯絡人:楊皓昇

Email:ma*l@mfn.com.tw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