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鉦昱物業
  • 碧詠翻譯
  • 遠東衡器
首頁/明盛法律/民富企管經營顧問服務理念
民富企業管理顧問公司
民富企業管理顧問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25by:民富企業

民富企管經營顧問服務理念

我們經營顧問服務理念
    台灣經濟奇蹟是中華民國全體國民的驕傲,此一榮景要靠中小企業的努力與維繫,才能在世界展露頭角。但是做生意必定有其風險存在,由其以逾期帳款或呆帳之處理,是各企業、銀行金融機構間極為棘手之問題。
    自從八十四年起,財政部即要求國內各銀行逾期帳款應嚴格管制,再加上前幾年的亞洲金融風暴,陸續造成國內許多企業體發生逾期應收款而衍生變成呆帳的窘境,除了國營單位與省屬行庫之外,如果每一個呆帳案件都落實地催收,甚至於循法律程序上法院打官司,將可能付出極大的人力成本與時間,相對的其成效確是未知數?然而若不願投入大量的人力及時間,逾期應收帳款及提列呆帳的數額就會不斷的累積,不僅使企業資金無法靈活運用,更削減其競爭能力,對於企業體而言;無非得到癌症一般,損失成本將擴散,辛苦所得並非快樂的回饋。
    在美國及其他先進國家,財信管理公司代理銀行金融機構及其它企業體處理逾期帳款之催收已行之有年,他們藉由專業人員依專業的催收程序,在法律的規範下處理逾期帳款,以便節省在進行冗長的訴訟程序前;達到應收帳款回收的最終目的;也因此,讓企業體得以專注於發展其本業之業務,降低其因營業交易所生的風險管理。
&nbsbsp;   之因此,民盛企業管理顧問為配合政府之政策推動,提昇中小企業之競爭力,加強中小企業獲利還本之功能,結合專業法律人員與多年催收實務經驗之專業人士,於民國八十七年七月間籌備「民盛企業管理顧問機構」,以「專業負責,存誠務實」工作指標,為各種類型之應收帳款催收,提供專業之服務,並透過接受嚴格訓練之專業人員,運用催收訪察之技巧,經分析評估後,由專業律師群及法務人員建議,配合各類訴訟程序及保全程序,有效地完成逾期帳款或呆帳之回收

明盛法律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13059989
電話:03-3785052
手機:0927352877
服務時間:08:30AM-5:30PM 每週日公休,偶數週六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您好,欲詢問有無實際現場地號查詢,在斗南田頭

來自:陳OO 詢價

***in911234066@gmail.com

公證台灣的大學畢業證書至德文

來自:鍾OO 詢價

***gjialin@gmail.com

代算 都更後第一次轉移的土增稅、房地合一稅、契稅。 費用多少

來自:蔡OO 詢價

***xtsai1967@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明盛法律

聯絡人:李先生

Email:ch***1@ms2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